廣西女子褲襠裝磁鐵行竊罐裝奶粉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近日,廣西柳州市抓獲4名盜竊超市的團夥,其中兩名女子作案時,在褲襠處裝上磁鐵,吸附罐裝奶粉。

據陸媒報導,6月9日,廣西省柳州市一起盜竊超市的團夥被破獲,4名成員當場人贓俱獲。6月12日,案件偵破情況被披露。

據介紹,前段時間,據一些超市反映,出現不少商品被盜的情況。被盜商品從日用百貨到酒水都有。

通過對被盜超市的走訪,發現了一個重要線索:案發前,一輛藍色轎車會停在超市附近。除司機有時在車上停留外,車上會下來兩女一男,走進超市作案。

6月9日,該團夥開車從柳州市柳江區三都鎮出來,將車停在柳州市魚峰區航生路某超市附近。其中3人進入超市。從超市出來後,3人把所盜物品分裝進一個個塑料袋內,然後搬上車,坐上藍色轎車離開超市。

當藍色轎車駛入柳州市柳南區柳邕路加油站,司機開門下車,跟蹤的警察將轎車包圍。在車上,當場搜出盜竊的酒水、洗髮水、奶粉、鞋子等物品。

據四人供述,均是柳州市柳江區三都鎮人。作案時,兩名女子會穿上改制的緊身褲,褲子外側加裝了口袋,在褲襠處還裝上了磁鐵

兩名女子稱,在褲襠處裝上磁鐵,進入超市盜竊時,可以把奶粉罐子吸附在磁鐵上。在緊身褲外,她們穿上一條又長又寬又大的裙子來掩蓋。而男性成員,就將洗髮水等商品,直接插在褲腰上偷出來。

目前,4名團夥成員中的兩人,已被拘留。另兩人因是吸毒人員,已被強制戒毒。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