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女兒微博公開戀情 男主或天佑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趙本山的女兒趙一涵「妞妞」在微博公開戀情,表示與TY已經相戀一年,互相愛慕。陸媒報導,這位TY是大陸網絡主播MC天佑,不過MC天佑上個月曾自稱「單身狗」,所以兩人這段感情讓外界好奇。

中共力捧的趙本山,與第二任妻子馬麗娟生育的女兒趙一涵,出生於1997年2月7日,小名「妞妞」,網名「球球」,是一名網紅,即網絡上的紅人。

16日(週五),妞妞在微博曬生活照,並在身後的黑板上留言:「一週年快樂,感謝一路有你們! TY&QQ。」被認為是公開戀情。其中TY是指網絡主播MC天佑,QQ是指她自己「球球」。

MC天佑1991年8月7日出生在遼寧錦州,是一名說唱歌手、網絡主播。

不過讓外界生疑的是,儘管妞妞說:「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但MC天佑在今年5月的微博中仍稱自己是「單身狗」。

妞妞並沒有正規職業,與天佑一樣,專職網紅,被認為生活奢華,屢屢被曝出整容等傳言,並因此與網友在網上互吐不雅詞語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