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千萬不能乱照!原因在這裡!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據中國的風水學主張,臥室內是不准放鏡子的。中國傳統的古代文化認為,女人晚上照鏡子通常是不守婦道的,晚上照鏡子,濃妝艷抹,不是偷情就是風塵女子,梳妝打扮那是早晨的事。

因此,過去古老年代,銅鏡子到了晚上通常都是被收藏起來的。

中國風水的位理學中的陰陽文化認為,人的身上都有七分人氣三分鬼氣,也就是人自身是陰陽統一體,到了晚上陰勝陽衰,鬼氣上升,這時照鏡子往往會看到不該看到的。

半夜兩點不可以照鏡子,否則會看到自己以外的人。

照鏡子時間長了,會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很陌生;同樣,你長時間盯著一個常用字看,會發現你彷彿不認識這個字了。那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有兩個「你」存在。

因為鏡面和玻璃在風水學上同屬「寒性」的物件,所以鏡子不宜靠近睡床,更不宜安裝在床頭。

鏡子正對著床,主人的氣就會被反射掉一部分,尤其是床尾的位置,更不可掛鏡子。

從風水學上講,開門對鏡是犯沖,對主人健康不利。

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

衛生間外面的鏡子,也不適合對著衛生間的門。

鏡子也不宜擺放在書桌上面,這會讓你無法專心工作和學習,而且也會讓煞氣直衝在你身上,影響你的運勢。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