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蘇志燮出席《軍艦島》發布會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韓國電影《軍艦島》因歷史性的題材,以及由蘇志燮宋仲基、黃政民等特級演員出演,使得電影從一開機便非常引人注目。而且《軍艦島》將銷售到北美和歐洲等113個國家和地區,因而在海外也頗受矚目。來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電影《軍艦島》主要描述的是,在日本強占期,被強制征集到軍艦島上的韓國人,冒著生命危險出逃的故事。

導演柳昇完:「電影以1944年春到1955年的夏天為背景。我們以歷史資料為依據,力爭最大程度地接近當時的真實狀況。並依托電影中的人物,具體的戲劇性事件和狀況來展開情節。」

這是一部涉及歷史事實的電影,所以演員們的狀態也很是不同。

演員蘇志燮:「覺得心理上很有負擔,我真的能演好《軍艦島》這部電影嗎,觀眾們看了崔七星這個人物能產生共鳴嗎,這都是讓我最擔心的部分。」

演員宋仲基:「電影素材給我的壓力最大。這是一個真實事件,所以我對此也進行了很多研究。說實話,自己這麽無知,覺得很羞愧。」

為了貼近現實,還專門制作了面積將近軍艦島2/3的超大型攝影場。拍攝時間也長達6個月。

演員黃政民:「6個月幾乎都在那裏面生活,不知道什麽時候,攝影場就像是家一樣。其他的導演來了,為給他們做介紹,一般都需要30多分鐘。整個都看了。」

一段令人心碎的韓國歷史,電影《軍艦島》將於7月末與觀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