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署古巴新政 支持者:希望更嚴格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五簽署了針對共產政權國家古巴的新政策,得到了很多支持人士和古巴流亡民眾的歡迎,他們希望,對待古巴政權,川普的政策可以更加嚴格。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將是古巴一個重要的日子,謝謝!」

週五,在佛州邁阿密的「小哈瓦那」社區,美國總統川普廢除了前總統奧巴馬與共產黨國家古巴改善邦交的「單方協議」,簽訂了新的政策。

川普的政策收緊了美國人前往古巴的旅遊限制,有專家指出,這讓古巴政權失去了不少從旅遊業賺錢的途徑。

此外,川普也收緊了對古巴的貿易,禁止美國資金流入古巴的政府核心部門。

美國總統川普:「前政府放寬了旅遊和貿易限制,但這幫不到古巴人民,只能使古巴政權更富有。」

根據國際關係教授薩巴蒂尼(Christopher Sabatini)的介紹,原來的政策中,只保留了少數必要部分。

國際關係教授薩巴蒂尼:「我們在許多方面的合作,包括人口販運,環境,防範寨卡病毒,口岸安全,這些將保留下來,還包括一些個別形式的旅遊項目。」

川普提到,古巴當局只有推動民主和法治,尊重人權,才能獲得與美國重新談判的機會。

為躲避共產政權而逃出古巴的阿爾瓦雷斯(Alvaro Alvarez),歡迎新政,並希望川普對待古巴更加嚴厲。

原古巴居民阿爾瓦雷斯:「我希望川普採取的措施,比我們希望的要多。更加嚴格,因為這樣才能打擊他們(古巴)。」

在邁阿密的古巴流亡者和川普支持者表示,他們反對任何將古巴殘暴獨裁政權合法化的政策。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