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5噸小龍蝦散落公路 村民哄搶被夾手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日前,湖北一輛裝載著5噸小龍蝦的貨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側翻,小龍蝦也散落一地,交通因此發生擁塞。附近村民聞訊,紛紛趕來哄搶,令車主損失慘重。

週四(6月15日)晚6時50分許,湖北荊州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司機王某開著裝滿小龍蝦的貨車,因雨天視線不好,不慎在滬渝高速公路上側翻。

小龍蝦數量龐大,在公路上四處亂跑,有不少已經「逃走」到了路邊的溝渠中。聽說「遍地是小龍蝦」,附近村民趕到現場開始哄搶,甚至有人邊抓邊喊「手被夾住了」。

司機王某表示,自己準備前往重慶,雨天的視線不好,在自己準備超車時,突然發現旁邊的車道上,有一輛正在超車的小車。為了閃避這輛車,王某猛打了一下方向盤,結果自己的貨車追尾了前車,隨後又撞上了中央隔離帶。正好是雨天,路面濕滑,所以才發生失控側翻。

王某介紹,車上裝有5噸的小龍蝦,共計200箱,每一箱的重量在25到35公斤不等。滿地的小龍蝦死傷大半,發生這樣的事情,王某的損失很嚴重。

網友紛紛留言,有說村民不該哄搶的,「不是自己的,就不要去搶人家的小龍蝦。在家日日好,出門時時難!尤其別人損失這麼大,你不幫助別人,還去搶,這可以說是等於變相殺人放火!同情關愛應該是人之本性,善待他人也是愛護自己!」;「死不死的誰也不能哄搶,這是私有財產知道嗎,這樣哄搶和打劫有什麼區別」。

也有網友覺得貨車司機不應該在雨天開快車,「為了趕時間,雨天還開那麼快,沒傷自己沒傷別的車就是萬幸!」;「貨車還準備超小車,難怪出事」。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