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免費按摩 真功夫吸引民眾排隊體驗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訊】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工作壓力又大,經常疲倦沒精神,高雄市勞工局17日舉辦免費視障按摩活動,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體驗,趁機舒通筋骨,視障按摩師真功夫深獲民眾好評。

摩力高手員工:「免費視障按摩體驗喔。」

按摩師運用雙手、手指、臂膀和腰部力量,循著客人的筋絡和穴道施以揉捏、拍打、扭轉等動作,溫和有節奏感的推拿,帶動血液循環,讓民眾筋骨獲得舒解,舒服的閉目養神,看起來非常享受。

尼加拉瓜民眾:「真的很舒服、很輕鬆,然後真的很感謝按摩師。」

巴西民眾:「非常好的按摩體驗,第一次來嘗試,我會想再次來體驗,這個是非常酷的發現。」

民眾蕭小姐:「力道剛剛好,然後按到那個筋路都是很酸的地方,(按摩師)技術很好。」

雖然是免費按摩,資歷七年按摩師王拓觀手法絕不馬虎,獲得體驗民眾一致好評,在滿意度評分表上給給五顆星評價!還有民眾體驗後立刻表示,會到視障按摩中心消費,令按摩師非常開心。

按摩師傅王拓觀:「他會覺得說,這個筋骨方面的緊繃的舒解,我得到很多的欣慰,因為能夠解除客人他身體的酸痛。」

按摩師傅葉上民:「按摩的好處就是按摩後精神很好,感覺很舒服。」

高雄市勞工局科員蔡鴻文:「勞工局今年度舉辦廿場的視障按摩行銷宣導活動,那讓本市的更多民眾能夠了解視障按摩,進而回流到他們的院所,刺激他們的消費。」

6月24日到7月4日還有六場免費視障按摩服務,按摩過的民眾都說非常舒壓,讓人身心放鬆,有興趣的民眾可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