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中國女買下川普童年舊居 掛牌一天即租出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今年初,一名神秘的匿名中國女富豪以214萬美元,購下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幼年居住過的舊居。日前,這棟小洋樓掛牌出租,不到一天的時間,立刻有租客簽下了長期租約。

位於紐約皇后區牙買加莊園(Jamaica Estates)的川普幼年舊居,在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該舊墅價格猛然升漲。曾經有消息稱,有人計劃將這棟獨立的小樓改為總統紀念屋。不過,這棟舊居在今年年初已被公開拍賣,買家是來自中國的一位匿名女富豪。

6月15日,這棟已經三易其主的小洋樓在租房市場掛牌出租,月租價格近4,000美元,不到一天就有人簽約租下。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負責出租此屋的柯威班克(Coldwell Banker)地產經紀費德曼(Jason Friedman),拒絕透露成交的最後金額以及租客的身份,他僅表示,月租金遠超過3,500美元,而且該租客簽下了至少一年的長期租約。


美國總統川普幼年居住過的舊居日前掛牌出租,不到一天的時間,立刻有租客簽下了長期租約。(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幼年居住過的舊居日前掛牌出租,不到一天的時間,立刻有租客簽下了長期租約。(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據公開的資訊,這棟舊居是川普的父親建造的,約有2,500平方呎,共有4間睡房和4個半廁所,在客廳配有硬木地板和壁爐。

川普在這棟舊居裡出生,並生活到4歲之後,才隨父母遷居到附近米德蘭大道 (Midland Parkway)一幢較大的房屋。

資深地產中介Julia Shildret表示,憑藉川普的名人效應,該屋的售價至少高出當地同等房屋成交價的50%。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