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溫馨互動 老爸學化妝打扮靚女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訊】年輕人追趕潮流,讓家長格外操心。紐約曼哈頓出現了輔導父親化妝的課程,增加親子互動。一起來看一看。

幫挑剔的女孩子化妝,可不是件簡單的事,從爸爸們專注的眼神中看的出來,今晚的父親節大餐吃的好不好,就看現在的表現了。

記者: 你覺得爸爸能畫好嗎?

參與女兒Sabrina Leon:「我不知道,我猜會吧。」

參與老爸Jimmy Leon:「我知道她很挑剔,因此我很緊張。」

爸爸和女兒一起學習如何化妝,是父女度過父親節的另一種選擇,爸爸們這才知道,從清潔補水、到打粉底、再到修飾輪廓,每一步都有講究。

培訓師介紹,其實很多年輕女生不懂如何化妝,不僅看起來不自然,也會傷到皮膚。

Blushington美容沙龍區域經理Jessica Hill:「現在女孩接觸化妝的管道很多,可能有些就教偏了,我們用有趣的互動,來吸引女孩學好的化妝方式。」

參與老爸Valerio Rodriguez:「很好的體驗,畫眉毛時我有點緊張,但我沒失手,給我很大的樂趣。」

記者:你覺得爸爸畫得好嗎?

參與女兒Leila Rodriguez:「我覺得他比我預想的好很多,他聽講很認真,有按照步驟做,沒有犯我預期多的錯誤,我很驕傲。」

爸爸們在這,與女兒一起活動,在了解女兒喜歡的事物,度過了很有意思的父親節。

新唐人記者張謙、博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