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定型了?新功能支持無線充電+防水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市場原先猜測iPhone 8恐延後上市,不過,有消息稱,蘋果的目標,讓新手機如期在9月亮相、10月開賣。目前,iPhone8外觀基本確定,一些蘋果主要的配件廠商已經收到了iPhone8的模具和參數信息,其配套的全屏鋼化膜已在小規模試產,新功能支持無線充電+防水。

近日,蘋果技術團隊威鋒網技術組成員楊恩澤Eanling在微博曝光iPhone8的鋼化膜和保護套,稱iPhone8全屏鋼化膜,不是前面板,就全屏鋼化膜小規模試生產,7月底到8月初會量產。

目前,iPhone8屏幕參數也被曝光。蘋果分析師郭明池預測,iPhone8將配備5.8寸顯示屏,其屏幕解析度為1242×2800,除去底部的功能區,屏幕顯示部分的尺寸為5.15寸,解析度為1125×2436。


楊恩澤Eanling在微博曝光iPhone8的鋼化膜和保護套。(微博圖片)


楊恩澤Eanling在微博曝光iPhone8的鋼化膜和保護套。(微博圖片)

據iPhone在印度的主要代工商緯創資通CEO Robert Hwang透露稱,即將到來的iPhone將支持防水和無線充電功能。

此前,網上曾流出一組號稱是iPhone8、iPhone7s和7s Plus的前後玻璃面板,暗示三款新機都有支持無線充電的可能性,對此,Robert Hwang證實至少其中一部新機是支持該功能的。

Robert Hwang還表示,Wistron的印度工廠目前正在為蘋果生產「少數」手機,產量的增長與否將取決於蘋果和印度政府之間的關係。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