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擬建三所新校 可容逾千名學生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紐約布魯克林日落公園所在的第15學區,因為學校過度擁擠問題嚴重,社區對增加新學校的呼聲很高。目前,已擬建三所新校舍,可容納超過千名學生。一起來看看。

一間新學校的校址選在布魯克林5大道夾36街,這個兩層樓的社區中心。新校舍預計可容納400名學生。

在8大道夾46街的街角處擬建可容納300名學生的小學校。以及在3大道介於59街和60街這個大片空地上,建從幼兒園到8年級的學校,可容納676名學生。

日落公園所在第15學區的小學校都處於超負荷狀態,公立169小學為155%,有的班級只得在走廊裡上課,中午1600名學生要分三批輪流用午餐。

據統計,這一學區還需要多容納2610名學生。

目前,原紐約市警察局68分局舊址,被譽為城堡的地標型建築也考慮要改建成學校。

第15學區教育委員會將在6月20號晚6點半舉辦公聽會,聽取社區對新校址的意見,地址是在布魯克林4大道4201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