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妹大婚裝扮被扒細節 一物借自凱特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英國凱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的婚姻,吸引全球關注。這位在威廉王子與凱特的世紀大婚上一名驚人的女子,她的婚禮被認為是時尚的標桿之一。媒體報導,皮帕奉行綠色主義,婚禮上盡顯了這一特點。

皮帕婚禮上最奪目的包括耳朵上帶著的水滴型鑽石耳環。這對耳環相信很多人覺得眼熟?是的!這對耳環來自凱特王妃,是2011年4月29日,凱特嫁入英國王室威廉王子時配戴的耳環。

這對耳環是英國珠寶品牌Robinson Pelham的作品,1997年成立,在凱特選用其產品之前可謂名不見經傳。證實凱特的這對耳環產生的效應,讓Robinson Pelham一舉成名,蜂擁而至7000多個訂單。

皮帕這一次再度戴上姐姐的耳環,獲得好評,認為這是不鋪張浪費。

此外皮帕的婚紗也認為設計的用心良苦。《衛報》時尚主編Jess Cartner-Morle評價:皮帕的婚紗「高貴優雅」,但「不失傳統」,「品味高級卻不前衛」。

皮帕的這襲婚紗是英國設計師加爾斯·迪肯(Giles Deacon)的作品,用蕾絲做成的高領保守不死板,無袖設計顯露出皮帕堅持練瑜伽換來的緊實皮膚。後背的別緻開口設計,成為婚紗非常時尚的元素,而大裙襬則帶來女子的優雅氣息。


威廉王子與凱特大婚的場景。(Dominic Lipinski – WPA Pool/Getty Images)


2011年4月29日,凱特大婚,皮帕做伴娘。(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2011年4月29日,凱特大婚時,由父親牽引,妹妹皮帕做伴娘,步入教堂。(Tom Pilston – WPA Pool/Getty Images)


2017年5月20日,皮帕大婚。(JUSTIN TALLIS/AFP/Getty Images)


2017年5月20日,皮帕大婚。(Justin Tallis – WPA Pool/Getty Images)


2017年5月20日,皮帕大婚。(Justin Tallis – WPA Pool/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