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麻煩不斷 對手Lyft搶占美國市場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網路打車公司Uber近期麻煩不斷,執行長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不得不宣布暫時休假。最新的市場研究數據顯示,總部同樣設在舊金山的Lyft,在美國的市場,用戶數量增長明顯。

外出打車,您會選擇Uber還是Lyft?作為Uber在美國最強有力的競爭對手,Lyft在總部所在地舊金山已經搶占了40%的份額,成長之快,已經對同樣在舊金山起家的Uber造成極大威脅。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Second Measure的最新數據,Uber的美國市場份額已經從今年初的84%下降到5月份的77%。而Lyft不但完成了6億美元的融資,今年還開拓了150個新城市,用戶數量明顯增長。不過,從營收整體來看,Lyft目前僅為Uber的1/9。

此外,Uber在全球的收入仍在增長,第一季度就達到了34億美元,是去年同期的三倍。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