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車玻璃升降故障,用這個辦法,不用花錢就修好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用久了,車窗玻璃的橡膠導槽由於橡膠老化、灰塵聚集等原因,車窗玻璃在上升時會往一邊傾斜,或出現上升困難、卡滯等現象,解決這種小故障,只需要及時清理異物、緊固玻璃、固定螺絲或是更換內壓條就好了。

具體應對方法:

(1)螺絲/卡扣鬆動導致。包括玻璃固定螺絲、升降導軌固定螺絲、門飾板卡扣、門飾板內其他螺絲等。

(2)門飾板內有異物干擾。比如名片、硬幣等,需清理。

(3)玻璃與內壓條之間有曠量。緊固玻璃固定螺絲或者更換內壓條。

如果必須清理玻璃升降槽,請準備工具:

一根筷子、一小塊毛巾、一盆清水,把毛巾打濕後擰一下,包到筷子的一頭就做成了清洗工具。

清理方法:

把包毛巾的筷子伸進玻璃導槽,可根據導槽的寬度適當增減包毛巾的層數,以便厚度適中。上下用力在導槽內劃動清理,並重複清理,直到沒髒東西為止。

清理完成後,如果在每個玻璃導槽裡都噴上一點錶板蠟,效果會更好。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