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財經大學爆恐怖命案2死 官稱疑凶殺女子後自殺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北京著名學府之一的中央財經大學,校內一教學樓於當地時間6月20日下午5時許發生命案,網傳「惡意捅人」,已致2死多傷,兇手在逃。校方通報只稱「刑事案件」,但未有任何細節。隨後警方通告稱為一男子刀殺一女子後自殺,依舊語焉不詳。

據網上傳言,兇案已造成至少有2名學生死亡,多人受傷。事發後校方立即安排所有同學撤回宿舍,全校即時停課、考試延遲,大批特警趕到現場處理。

另有網民稱,有就讀該校的朋友表示,這是一宗「惡意捅人」,兇手至今仍然在逃,並慶幸事發時並非是下課高峰期,否則死傷者將更多。


網友消息。(網頁截圖)

校方當晚在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該大學沙河校區教學樓大廳在下午5時許,發生一宗「刑事案件」,警方已「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目前「學校穩定,教學、工作、生活秩序正常」。


該校官方通報。(網頁截圖)

校方通報語焉不詳,「維穩」傾向明顯,引來大批網友吐槽:

了公:「真是好新聞,啥也說不清。可以入教材,如何寫新聞。」

UnluckyNinja:「通稿,發生了什麼隻字未提呀[費解]」

新密蘇里號:「刑事案件的範圍應該很多,這是讓讀者猜迷語」

陳宗鶴先生:「這是新聞嗎,看完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這叫新聞?[微笑]呵呵」

了無痕0906:「學校第一時間統一了口徑!完美」

向小田:「現在人寫新聞的水平實在太高了。通篇一百多個字看完,你竟然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華杉2009:「這叫新聞嗎?這是謠言之母,有這樣的「播報」,人們就只能搜索謠言。」

艾烏瑞巴蒂:「最煩這種套話,出了這麼大的事兒教學工作生活秩序能正常的了嗎?警察把校區都封閉了還敢說正常,那到底什麼算不正常?」

隨後,北京警方微博通報了調查進展,稱一男子刀殺一女子後自殺,但依舊語焉不詳。有許多網友質疑其真實性。


北京警方通告。(網頁截圖)

近年來,大陸高校亂象叢生,暴力兇殺事件頻發。最近又曝出北京電影學院多名教授長期貪污受賄,「潛規則」學生,甚至還有女教授包養男生,坐擁八套豪宅。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