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屆巴黎國際航展 表演簽單兩不誤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每兩年一屆的巴黎國際航空展在6月19日拉開序幕。作為世界上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商業與展示航展,開展的第一天,各大航空公司明星機型的飛行表演和訂單簽署情況,讓公眾備受矚目。

全世界最古老和盛大的航空展,就是巴黎航空展,在今年的6月19號正式開鑼了,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後各式各樣的飛機,包括現在天上正在進行的飛行表演,各個參展商是把各自飛機優良性能表現出來,因為巴黎航展也是世界最大的商業航展,目的是什麼呢?就是賣飛機。一起跟我們看一下最有特色的幾款飛機吧。

早上10點,法蘭西空軍在巴黎北郊布爾歇市Bourget上空划出的紅、白、蘭三色彩旗拉開了第52屆巴黎航展的序幕。開幕表演的第一個主角就是空中客車A380,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飛機,載客量可達893人;緊隨其後的是NH90和Tigre老虎直升機;法國達梭Dassault的Falcon 8X商務機,被稱作最優秀的私人飛機之一,可連續飛行1萬2千公里,大概是北京到紐約的距離;另一款達梭的法國海、空軍新一代戰機「陣風」Rafale,時速可達每小時1900公里。

法國Dassault達索集團總經理Laurent Dassault:「我們的挑戰就是飛的更遠、更高、更快。 1981年就在這個場合,也有人問Marcel Dassault 未來的飛機會是什麼樣?他當時回答說是無人駕駛的飛機。他預見了我們今天製造的智能飛機無人機和遙控飛機,也就是說飛機上沒有駕駛員,是電子操控的,這就是未來的飛機。」

四川電子軍攻集團劉先生:「我感覺還是非常的興奮,因為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到了f35這樣的新一代的隱身戰機,也見識到了像歐洲這樣的陣風戰機,等等這樣一些先進的戰機,這個呢特別是在這樣一個現場飛行的感覺非常的震撼。這次是我們四川專門組團,然後到巴黎來參加這樣一個航空航天展,那麼作為我們軍工集團和081電子集團的話呢,希望能借助這樣一個展會開拓自己的眼界。」

今年展會新推出的機型有A350-1000空客,波音787-10、737 Max 9和美空軍最新一代的作戰飛機F-35A等。開幕當天,波音公司就宣佈已經獲得240架飛機的訂單。法國總統馬克龍也乘坐歐洲A400M軍機到場,參加航展開幕式。

總統之行的重點是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和大集團,營造航天工業的多面性。那中國企業的簽單情況如何呢?

Finaero集團中國銷售代表黃先生:「這個現在很難說,因為中國的航空整個產業吧,和國際上相比的話它監管有些不一樣,因為中國的監管趨嚴,造成了就是說有一些業務吧,並不是就像想像當中那麼好開展,現在中國可以說的是做的工作百分之百,完全監管,那在這完全監管的條件下,就是說有些中國的通行還沒有放開,所以說我們在業務開拓方面確實還碰到一些小小困難吧,但是我相信就是說,中國這一步肯定會趕上。」

新唐人記者仁靜、思遠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鏈接: F-35匿蹤戰機 炫目飛行表演秀驚艷巴黎航空展(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