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紀念殉職警員 直升機上永久留名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今天,紐約市警察局在布魯克林的直升機飛行基地,舉行隆重儀式,紀念10名因公殉職的警員。請看詳細報導。

為了紀念這些因公殉職的警察,他們把這些英雄的名字刻在了直升機的幾尾上,讓這些英雄們能夠永遠在天空中翱翔。

這些直升機是紐約警方用來在空中執行任務的利器。從今天開始,這些直升機將承載著另一重要使命。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這些直升機將是他們傳奇人生的一部分,象徵著這些英雄們勇於現身的精神。」

在紀念儀式上,10名殉職警員的家屬和朋友都應邀參加,與會人士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達敬意和感謝。

彼得•費格斯基(Peter Figoski)就是其中的一位殉職警察,2011年,他在布魯克林處理一起搶劫案時,被一名27歲的嫌犯用槍擊中臉部而殉職。他的名字留在了這架直升機上。

殉職警察親屬Robert Figoski:「這是偉大的榮耀,紐約警察飛行組選擇了我兄弟,把他的名字留在直升機上。這個直升機很新,只飛行了兩年,機內設施非常先進,運用令人驚歎的高科技,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隨後,每一個家庭分別在有自己親人名字的直升機前,合影留念。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