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騎無牌摩托被查 拿美中情局證件嚇交警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20日,江蘇南京市公安局通過官方平臺發布消息說,近日,南京交警三大隊查到一輛無牌摩托車,騎車人下車後竟亮出一張「CIA證件」,令交警大吃一驚。原來該男從河南前往浙江參加摩托車愛好者活動,不知江蘇境內摩托車不允許上高速

據報導,江蘇南京交警近日在執勤時,截查一輛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無牌摩托車,不料,騎車人下車後竟然拿出一張「CIA證件」(美國中央情報局)。

經查,該男來自河南,當天正騎無牌摩托車前往浙江,準備參加一個摩托車愛好者組織的活動。

騎車人表示,不知江蘇境內摩托車不允許上高速,事後,交警對該男子作出處罰。


騎車人下車後竟亮出一張「CIA證件」,令交警大吃一驚。(網絡圖片)


騎車人下車後竟亮出一張「CIA證件」,令交警大吃一驚。(微博截圖)

從網傳照片可見,該男穿上綠色「軍裝」,駕駛一輛黑白雙間的摩托車,頗有特工的格調,但他用來表明身份的「CIA證件」粗製濫造,一眼便能揭穿。

對此,網友紛紛調侃:「中國境內的外國情報部門就是這樣被打掉的」、「這cosplay挺用心的」、「CIA證照還帶二維碼呢,掃瞄出來估計是辦證9.9元吧」、「話說你拿個美國中情局的證件在中國境內晃悠,不怕被當間諜嗎?那和交通違章性質不是一個級別的!」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