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偷」到美國 黃石公園偷砂石遭轟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近幾年中國遊客在國外不文明行為屢屢見諸報端。近日,有網友曝光中國遊客赴美旅遊時,在黃石公園偷灌砂石,想帶回國做紀念,結果被導遊和外國領隊勸阻。

據網友在貼文中寫道:在美國旅遊最後一個景點是黃石公園,遊覽中有一對中年夫妻,竟然拿出水瓶灌砂石,結果被導遊和一個外國領隊一頓呵斥,搞得大家都很尷尬,還好沒被公園管理處發現,否則罰款不可避免。

網友說:實在不理解,灌砂石有啥用,因為一個人的行為,導致整個團甚至中國人給人的印象都不好了,真的很丟人。


近日,有網友曝光
中國遊客赴美旅遊時,在黃石公園偷灌砂石。(網絡截圖)

據悉,黃石公園有規定,不能帶走砂石草木、不能餵食野生動物。

近年來,由於中國遊客在國外不文明行為屢屢見諸報端。在法國、德國、日本、泰國等地頻現「中國人,便後請衝水」、「請安靜」、「請不要隨地吐痰」⋯⋯這種僅以簡體中文標出的警示牌。

許多大陸網民大嘆:中國世風日下,道德淪喪,「禮儀之邦」不再。歸根到底,是因為在中共治下的中國,五千年文明被視為所謂的「四舊」和「封建禮數」而遭到拋棄,中華民族的文化精髓和社會根基被徹底毀掉。中共改變了中國人的禮儀和善惡標準。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