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將苦瓜片泡水喝3天,竟然是這個效果!瘦到家人都認不出!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李時珍贊「苦瓜氣味苦、寒、無毒,具有除邪熱,解勞乏,清心明目」。經常將苦瓜片泡水喝具有很好的幫助消化的作用,正常排出體內毒素,因此有減肥瘦身功效。有網友試過連喝3天苦瓜水,瘦到家人都認不出!效果也太明顯了吧。

另外,用苦瓜泡水來喝,對多種胃腸道疾病、便秘還有內外痔瘡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還可以清熱解毒、減肥瘦身、美容養顏。

苦瓜片泡水喝還能夠很好的增加皮膚皮層方面的活力,對於一些斑點還有青春痘等都有著很好的治療效果。

科學家經過研究發現,苦瓜片泡水喝之後能夠有效的保護我們的肝,同時還能夠有效的降低三脂,分別是高血壓、高血脂以及高血糖。

苦瓜有蛋白質成分及大量維生素C,能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使免疫細胞具有殺滅癌細胞的作用。

以下是吃苦瓜的壞處,是要特別注意的:

1、苦瓜中含有較多的草酸,草酸能與食物中的鈣結合,影響人體對鈣的吸收。若長期大量食用苦瓜,會導致鈣質缺乏症。

2、苦瓜含有一種叫「多肽—P」類似胰島素的物質,具有降糖的功能,因而,患有低血糖的人群不宜長期大量食用苦瓜。

苦瓜苦味較淡甚至有清甜味的菜餚,其中的苦瓜片都是斜切並且薄到有點透明。所以在家切苦瓜時最好採取斜切的方式,並且儘量切薄。

只要在切苦瓜採用斜切的方式,就能把苦瓜的苦味最大程度散掉。同時需要注意的是,將苦瓜切開兩半後,需要用勺子將中間部分挖掉,尤其那層白皙膜,挖得越乾淨苦瓜越不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