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中央車站爆炸 嫌犯被擊斃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當地時間星期二晚,比利時布魯塞爾中央車站發生爆炸,警方表示,一名涉嫌發動自殺炸彈攻擊的男子被擊斃,除襲擊者外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當地時間6月20日晚8點半,一名男子在布魯塞爾中央車站引爆了一個裝置,引發了小規模的爆炸,隨後這名涉嫌發動自殺炸彈攻擊的男子被比利時士兵擊斃。

警方表示,已經確認這是一起恐怖襲擊,並已經將此次恐怖襲擊挫敗,局勢得到了控制,除襲擊者外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車站員工尼古拉目睹了一切。

車站員工NICOLAS VAN HERREWEGEN:「當我走到月台時,發現有個人一直在尖叫,一直尖叫著,喊著發動聖戰之類的話,隨後,他大叫「真主最大」,引爆了他身邊的一個手提箱。然後大家就開始逃離。我後來又重新回到月台上,提醒我的同事們,叫他們撤離車站。」

2016年3月22日,恐怖份子在布魯塞爾發動連環恐怖襲擊,造成30多人死亡,250人受傷。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