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曬子溫馨照 周杰倫甜喊: 金曲獎不去咯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台灣金曲獎即將在24日登場,周杰倫21日曬昆凌親吻兒女的照片,甜蜜留言:「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表示要陪太太昆凌坐月子,照顧剛剛出生的小小周。

昆凌6月8日剖腹產生下兒子小小周(小王子),周杰倫6月21日在微博曬美圖,照片中,女兒小周周和兒子小小周擠在一起,昆凌則美美地俯下身,親吻兩個孩子。

周杰倫在留言中說:「哈哈 姐姐寫的「前世情人」沒入圍 之後只好靠媽咪的前世情人幫姐姐爭一口氣囉 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 謝謝所有歌迷朋友的關心啦 月子中心陪著母子看金曲獎感覺好特別 哈哈 俗話說的好 『娶妻前 生子後』賭運會比較好…..喂!不是啦 是運氣會比較好~~」


周杰倫6月21日曬妻子昆凌親吻一雙兒女的照片。(微博)

昆凌是澳台混血兒,1993年8月12日出生在台北,2011年傳出與1979年1月18日出生的周杰倫同遊法國,但直到2014年11月,兩人才正式承認戀情,並在當年訂婚。

2015年1月,周杰倫、昆凌分別在英國、台灣和澳洲舉行三場婚禮,7月10日生下女兒Hathaway(小周周)。

今年6月5日,昆凌舉辦「Baby shower(準媽媽派對)」,公布腹中懷的是男寶寶。8日,昆凌剖腹產子,周杰倫從大陸綜藝節目《新歌聲》節目組請假,返回台灣陪伴昆凌迎接兒子的出生。陸媒曾報導,同為節目導師的陳奕迅、那英、劉歡一起選購玩具,迎接周杰倫返回節目時分享關於「小小周」的喜訊。

24歲的昆凌曾表示想在25歲前生三個小孩,但因身體原因一度靠吃中藥調養身體,終於懷上第二胎,今年情人節宣布喜訊。


昆凌。(陳柏州/大紀元)


周杰倫歡喜迎接兒子的到來。(宋祥龍/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