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6座網球大滿貫桂冠 德約科維奇教練宣告破產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德國網球金童、坐擁6個大滿貫男單桂冠、1992年奧運網球男雙金牌得主鮑里斯·貝克爾,因拖欠銀行款項太多太久,6月21日在倫敦一家法院宣告其破產

鮑里斯·貝克爾(Boris Becker)名列國際網球名人堂成員,是德國體育史上最佳男子網球選手,單打排名曾經位居世界第一,2013-2016年曾經是網球巨星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私人教練。

6月21日(週三),倫敦破產法庭註冊官德瑞特(Christine Derrett)裁定,沒有可靠證據能夠證明,貝克爾有可能很快償還2015年起拖欠Arbuthnot Latham & Co民間銀行的欠款,所以拒絕貝克爾律師的申請,並宣告貝克爾破產。

德瑞特在發出破產令時說,貝克爾「給人的印象就是個頭埋在沙裡的鴕鳥心態男人」。她沒有看到貝克爾的律師所認為的,貝克爾將很快能償還債務。


2017年5月25日,貝克爾在倫敦。(Patrik Lundin/Getty Images)

不過貝克爾的律師則說,貝克爾應該在一個月內就可以通過再融資獲得一筆款項,此外貝克爾還在辦理抵押他在馬約卡島(Mallorca)房產的事宜,一旦成功,將可籌集到600萬歐元的款項。

貝克爾的律師表示,破產會損害貝克爾的形象,也會讓貝克爾在金融界融資遇到困難。


1997年7月,貝克爾在溫網的賽場上一展雄姿。(FRANK LEONHARDT/AFP/Getty Images)

貝克爾曾締造網球界傳奇,綽號叫「德國金童」,他與同時代的另一位德國網球女子傳奇格拉芙聯手創造了德國網球空前優異的黃金年代,尤其1989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和美國網球公開賽均雙雙封王封後是德國體育史上最經典的美好回憶之一。


坐擁6個大滿貫,曾獲奧運冠軍,網球德國金童貝克爾6月21日被英國法庭裁決破產。1998年4月20日,貝克爾在摩納哥參加比賽。(Gary M. Prior/Allsport)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