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自行車共享計劃 紐約市議員支持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夏季有更多的人會選擇騎自行車,為此有多名紐約市議員今天呼籲,應該擴大CITI Bike項目範圍,讓「共享自行車服務」普及到紐約市更多社區。

目前紐約市的共享自行車CITI Bike,在曼哈頓110街以南,以及布魯克林、皇后區和新澤西的個別地區,都設有站點。多名紐約市議員希望,能把這項服務擴大到更多社區。

紐約市議員Ydanis Rodriguez:「騎自行車是最好的運動之一,可以讓紐約人享受更好的空氣,如果我們能在五大區普及共享自行車。」

紐約市的自行車共享計劃從2013年5月開始啟動,到今年底將擴大到 700個站點、12000輛自行車。

Bike New York組織公關主任Sam Polcer:「最好是人們都能受益於政府的服務,自行車共享尚未達到這樣,我們希望所有人都能使用到共享自行車。」

負責營運CITI Bike的Motivate公司提出,可以再增加6000輛自行車,把這項服務擴大到更多社區。這項提議獲得將近30位紐約市議員的支持,但是市政府尚未採納。

新唐人記者奧利弗、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