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萬餘街燈換LED 城市更節能光明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6月21日,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水利局局長以及華埠社區人士在舊金山華埠社區宣布全市最大規模的LED節能街燈更換工程。

隨著升降機緩緩地升到街燈的位置,街燈更換工人短短幾分鐘內快速地換下舊的街燈,換成新的LED燈。更換街燈選擇從舊金山中國城開始,市長表示這裡有很多的商業店鋪,還有正在建設的地鐵站,以及眾多擁擠的人群。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我想像中國城這樣的地方,人們晚上出來,希望有更好的路燈照明,為了更安全,為了那些年長者,為了那些全家出來的人士,同時也是為了增加他們的安全。」

這個更換工程,舊金山水利局將會安裝新的LED節能街燈,取代市內18500個舊街燈,通過試驗計劃已安裝了6千個節能街燈,未來七個月將會再安裝12500個新的LED節能街燈。

舊金山水利局總經理Harlan L. Kelly, Jr.:「將(舊的)高壓鈉燈換成LED燈,我們實際上節省了一半的能源,當我們更換了12500個LED燈,將會為我們每年節省一百萬元。」

新的街燈將會為全市人們提供更好的照明,新街燈比舊街燈節省一半的耗電量,降低電費成本和碳排放量,更環保;舊的街燈只能用三五年,新的街燈使用壽命可長達20年,降低了維修保養成本。

舊金山中國城居民:「節能燈,對晚上就是提高亮度,就是人家感覺到比較舒服,出來就比較方便,馬路就看得比較清楚了,這是一件好事,一方面節約能源,一方面提高亮度,我們也很高興。」

這個工程從2017年春季開始大約一年完成,舊金山市將會成為全加州擁有最綠化環保節能街燈的城市之一。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