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歌手太陽被任冬奧宣傳大使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韓國在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來臨之際,全力展開宣傳。21日,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的成員太陽被委任為2018平昌冬奧會宣傳大使。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人氣組合Bigbang成員太陽有生以來有了首張自己的名片。


在21日舉行的2018平昌冬奧會宣傳大使委任儀式上,組織委員會為太陽製作了宣傳大使的名片。


可在生活中使用的大小比例的實物名片會在活動結束後轉達給太陽。太陽高興地表示這是人生的第一次。

Bigbang成員太陽:「剛剛收到我的名片,真的很高興。因為是歌手,所以從沒給過名片,但因為是宣傳大使而收到了名片,以後見面我都會遞給對方我的名片。」

太陽表示會以自己最擅長的事情為2018年昌平冬奧會助威,並宣布將發表平昌冬奧會紀念歌曲的計劃。

Bigbang成員太陽:「我會在11月前做出讓世界各地的觀眾們都喜歡的歌曲,為了和大家一起來分享而盡我最大的努力。」

平昌奧運會委員長表示期待太陽的新曲可以在全世界進行宣傳。

2018平昌奧運會委員長李熙範:「期待太陽為2018年平昌奧運會創作的歌曲能成為billboard排行榜的第一名。」

組委會希望在1988年首爾奧運會以後,韓國在30年後再次迎來最高的慶典。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