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6月21日全球看中國

1. 美國財經頻道CNBC
中國原材料貿易樣貌如何轉型

中國雖然中產階級人數增加,但由於食品不安全,因此對國外的食品進口需求越來越高。此外,中國是全球最大的燃煤使用國,儘管中共宣稱要減少碳排放來支持《巴黎協議》,但是否真的會減少燃煤需求?還有待觀察。

2. 法國《費加羅報》
中共加速對歐洲「熊貓外交」

本週六,德國柏林動物園將收到來自中國的兩頭熊貓;而上個月,也剛有兩頭熊貓被送往荷蘭。中共當局長年將熊貓作為外交手段,利用熊貓可愛討喜的外表,來博取外國喜愛。目前中共在世界各地已經送出40多頭熊貓。

3.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香港特區20年:台灣成為移民新熱點?

香港主權移交即將屆滿20年,但由於中共打壓香港自由,以及香港房價過高,許多年輕人紛紛移民前往台灣生活,他們也不擔心台灣有一天會「大陸化」或被中共統治。過去兩年間,每年申請在台灣居留的港澳居民都超過4000人。

4. 大紀元時報
蘋果公司一週下架逾4萬中國應用 網民認同

過去8天內,蘋果公司在中國區將4萬個應用程序下架,相當於蘋果應用程序總數的2%。蘋果擔心,中國區開發的應用程序,可能躲避蘋果的安全審核,讓手機直接更新程序,從而使得黑客有機會滲透入侵,造成用戶的安全隱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