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荷華演講 川普:兌現承諾已取得大進展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三晚間在愛荷華州舉行了「讓美國再次強大」的演講,歷數了就任總統以來新政府取得的衆多進展,同時表示會堅守大選時作出的各項承諾。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今晚在這裏慶祝那些我們已經取得的驚人進展,我們取得了驚人的進展,同時我們也在這裏爲我們這個讓人難以置信的行動制定接下來的計劃,讓美國再次強大。」

川普在就任總統之後,不停致力於兌現自己在大選中的承諾,短短5個月內,已通過38項國會立法,並下達大量的總統行政令,涵蓋減稅、醫改、加強基建、增加就業、取消監管、退出各類不平等協定等衆多領域。

關於在美墨邊境築牆,川普同樣表示會堅守承諾,還自豪地宣布了頗爲創新的想法。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在想一個獨特的方案,在南部邊境線,陽光充足,非常炎熱,我們正在考慮把這堵牆建成太陽能牆,這樣就可以製造能源,自給自足。想象力不錯,是吧?好不好?是我的主意。」

過去的5個月中,川普在忙於兌現承諾的同時,還不得不應對主流媒體不斷製造的虛假新聞。在當天的集會上,川普直言不諱的批評這些媒體不負責任的報導,同時表示自己不會向虛假新聞低頭。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永遠不會被這些不實媒體所嚇倒,他們爲了吸引人去看他們的節目或買他們的報紙,可以什麼都說什麼都做。他們是失敗的。」

川普當天還批評民主黨一直阻擾新健保法案的立法進程,呼籲參院共和黨推動新法案的順利通過,盡快廢止和取代奧巴馬健保。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