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欣賞 米開朗基羅畫作現身紐約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義大利西斯汀教堂裡的米開朗基羅天頂壁畫舉世聞名,但就算進入教堂裡,畫作也在高高的天頂上,不過現在只要到曼哈頓下城,就有機會近距離目睹米開朗基羅的傳世巨作。

米開朗基羅在《創世記》中的《創造亞當》,現在在曼哈頓也可以看到了。不只如此,41乘以40英尺的《最後的審判》更是高高的佇立在紐約世貿的Oculus裡面。

藝術史學家Lynn Catterson:「這些是攝影複製的。」

雖然是透過攝影、在帆布上重現出來的複製品,但每幅畫作的大小都與真跡一樣,還可以近距離觀察畫作的細節。

藝術史學家Lynn Catterson:「這讓人有更放鬆的方式觀賞西斯汀教堂,真的在教堂裡是看不到的。」

米開朗基羅在西斯汀教堂畫作的展覽(Up Close: Michelangelo’s Sistine Chapel)總共有34幅畫,將從6月23號持續到7月23號,票價為15美元,而九月將會到新澤西(Garden State Plaza in Paramus, NJ)展出。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