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合法化 舊金山社區居民誓言抵制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6月22日,舊金山社區居民在市府前集會,呼籲社區團結,抵制娛樂大麻合法化侵蝕社區。來看報導。

「抵制開大麻店。」

隨著加州大麻合法化,舊金山娛樂大麻合法實施在即,6月22號,社區居民在市府前抗議城市規劃委員會讓社區開設大麻店的做法。

舊金山總醫院護士Shirley Chang說:「我非常反對大麻,我親眼看到很多人,就是用大麻以後就倒在路邊,那也有人在開車的時候,因為吃了大麻就昏了過去,那我們其他人怎麼辦,那個車子,如果反應快,那還躲過去,反應不快就被他撞,或者是我撞他,那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舊金山市民孟麗莎說:「因為我覺得大麻這東西就是說它是一個毒。它絕對對我們的下一代造成影響。」

三藩市社區資源中心(San Francisco Community Empowerment Center)主任杜麗莎(Teresa Duque)杜麗莎表示:「我不想要我的朋友、我們的子女、我們的下一代變成為東亞病夫!」

市民們認為保護市民健康是政府的職責。

公民反對大麻合法組織代表Philip Drum說:「毒癮、多次住院、多次被送往急診室、多次車禍,官員們要告訴人們真相。」

2018年1月1日,由大麻專案組推出的大麻實施細則將成為舊金山的法律。

三藩市社區資源中心主任杜麗莎呼籲社區民眾一定要清楚,反對大麻要堅決也不分黨派。「我們一定要齊心協力、對我們有傷害的一定要發出聲音,屆時很多成為法律的話,我們就很難再更改了」。

原定當天舉行的藥用大麻店申請聽證會被迫被推遲到9月14日。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周智明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