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有劃痕怎麼辦?只見她拿出牙膏和可樂,就這樣劃痕沒有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如果車子不小心劃到,導致車漆損傷,或者是汽車表面濺了一些油污之類的。很多人在汽車有了劃痕後直接去修理,其實不必,這些劃痕都可以自己處理的。試試以下方法:

1、如果只有一些比較輕微的劃痕,可以使用可樂和牙膏解決。在牙膏上面沾一點可樂,然後用它擦拭劃痕處,就會發現劃痕變得不明顯了。

2、平時準備家用的補漆筆,如果車子有劃痕就能幫到你。車子有明顯刮痕但沒傷到車漆就可以用補漆筆,補漆筆是針對傷痕不大的地方進行處理,需要挑選好顏色,因為有些補漆筆和漆面還是有很大的色差的。如果塗抹不均勻的話也會影響美觀。

3、在小劃痕的地方塗上車身蠟,然後將毛巾用溫水浸濕,用毛巾將塗在劃痕處的蠟反覆的多擦幾遍,這樣小劃痕就去除了。而且這樣的處理,還有一個非常好的效果,就是會提高漆面的亮度。

4、明顯刮痕且怕麻煩的車主可用貼紙解決問題,為汽車遮擋劃痕,並且讓車子更加個性化,非常實用。

5、塗指甲油。用清水清洗乾淨劃痕部位並晾乾,選擇和車身顏色同一色系的指甲油,均勻塗抹在劃痕上。車上常備一瓶可以及時使用的指甲油,在出門前將輕度細小的刮痕塗上指甲油,待晾乾後再開車出門,只需要一兩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最大限度的給自己的愛車一種保護。

6、解決汽車表面的一些污漬可以用風油精,它裡面的成分可以有效地將汽車表面的污垢給去除和發揮,這樣一來既省錢又方便,問題也解決了。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