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千萬豪宅起火案 傳保安阻救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位於浙江杭州上城區一幢豪宅,22日凌晨突發火災事故,導致屋內母子4人喪命。警方指,保姆供稱,自己用打火機點燃客廳內物品縱火。當地網民則揭露,事發時,附近有近100名保安不去救助,反指是空房,阻家屬親友進入救人。

據報導,6月22日早晨5點左右,上城區一幢豪宅突發火災事故,事發後,被困火場的一位母親和3個孩子喪命,順利逃生的保姆被指涉嫌縱火。

事後,保姆被帶走調查。警方指出,涉事保姆供稱,自己用打火機點燃客廳內物品縱火,並說自己盜竊了戶主財物。

當地不少網民陸續披露更多內情。有網民透露,事發時現場附近有近100名保安,不但沒有第一時間去火場救人,還聲稱「裡面是空房」,阻攔家屬親友進入,在涉事保姆確認火場有人被困後,保安還稱需要經領導簽字才能救人。

後來,家屬進入火場後,發現被困者已經昏迷需要擔架救助,保安仍堅持需要領導的批示。

消息稱,大批死者家屬及親友因為不滿保安阻撓救人,到事發小區高舉死者遺照抗議。

目前,警方已成立應對小組調查事故原因。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鏈接: 杭州千萬豪宅離奇火災全家喪命僅保姆逃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