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證實:洋蔥的確能殺死癌細胞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世界範圍內,癌症是發病和死亡的主要原因,加拿大研究人員發現,洋蔥的確能殺死癌細胞,不過,吃洋蔥能否獲得相同功效還有待考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國際食品研究》雜誌上發表的文章表示,古爾弗大學研究人員指出,由5種洋蔥中提出「槲皮素」,將其和結腸癌細胞接觸。實驗結果發現,槲皮素可開啟癌細胞的「自殺通道」,不僅能破壞癌細胞的生存環境,還可阻礙癌細胞間的交流。

實驗結果還發現,在這5種洋蔥中,紅洋蔥在殺死癌細胞功效最為強大。

對於是否人吃洋蔥可抗癌呢?研究人員採取保留態度。研究人員表示,最終的目標就是把抗癌物質能加到藥丸或是營養品中,讓這種天然抗癌物能幫助人類成功對抗癌症

洋蔥又名蔥頭、圓蔥,是石蒜科,蔥屬植物,起源於中亞。從古至今,洋蔥不僅可以作為一種食物,而且可作為強壯劑的藥物成分。

洋蔥的八大功效

1.預防癌症

2.防止老化

3.降低血糖

4.清血功能

5.改善便祕

6.預防骨質疏鬆

7.改善皮膚問題

8.改善眼睛疲勞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