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從金融整頓到防經濟政變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今日點擊】(2876-1)

提要
金融整頓到防經濟政變
美國務卿敦促中國進一步向平壤施壓
中國足協發新規 禁止天價轉會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封神演義中有一個人大概叫馬善,這個人呢這個人當時在阻止西岐,阻止姜子牙他們的時候呢,他有一個本事,在他背後出現5色光芒,誰都拿他沒辦法。這個姜子牙的打神鞭,包括哪吒手裡的所有這些法器,楊戩手裡的法器,誰都沒用,誰都沒用。包括他們借的那個洞裡面,廣成子他們的那個叫什麼通天什麼東西,那可以打遍所有神仙,就打不了這個。扔上去就給收了,扔上去就給收了。我忘了是不是姜子牙、楊戩,他們給弄過,都被他給收走了,ㄧ點兒招都沒有。那後來這個楊戩,我記得楊戩是拿了雲中子的照妖鏡,雲中子有個照妖鏡,照他的時候照不出來,照不出來,這是非常有趣的。就是馬善,就變成了一個非常有趣的事情。

那後來怎麼來的,後來這事怎麼辦呢,我忘了是准提道人來了,還是這個接引道人來了,可能是接引道人來了。來之後就跟姜子牙說,說他呢跟我們西方極樂世界有緣,歸他們去收。結果後來是,好像是接引道人給收走了。接引道人呢通常說就是阿彌陀佛,我們現在說的阿彌陀佛。所以它的道裡就說,因為當談到西方教的時候,都說的是,用了極樂世界的說法,而准提道人是准提菩薩。那這個5色光的馬善最後收走,查一下是不是名字叫馬善,我的記性不太好,但是這個故事是這麼個故事。最後收完他,是隻孔雀,是隻孔雀,才明白了牠孔雀開屏的時候,它是5色光。

其實在我自己的眼睛裡,我以為是,故事呢有著一種,我們說ㄧ方水土ㄧ方人,對應著一方神明。是因為馬善的生命,跟姜子牙,就是中國東土,東土的,所有封神演義裡面演的生命,是不一樣的,生命是不一樣的。所以ㄧ方水土ㄧ方人,當這個,包括姜子牙祭起了杏黃旗,那是元始天尊的寶貝,都拿他沒辦法,就是因為東西不同。東西不同,如果朋友不明白,你拿油啊跟水,甭管多少,你能給和在一塊兒去嗎?這就叫東西不同。東西不同是因為什麼,生命的根不同,一點兒招都沒有 一點兒招都沒有。所以這是一個在平面、平向上,出現了2個不同的人。

其實我能理解到的,一方水土對應著一方神明,對應著一方信仰,是不能亂來的。今天的人是以下犯上。在選擇宗教的時候,腳踩十幾條船,你看有個有名兒的,天主教他磕頭,連猶太教都磕頭,然後非說自己是佛教徒。你以為這東西就能花錢買嗎?你以為給了廟裡的錢,你就是那兒的佛教徒了嗎?你以為捐給猶太教的廟裡,捐給3百塊錢,猶太教就說你是咱的真弟子了嗎?生命的差距演繹著不同的信仰。在人間彙總時,在今天的環境下,你會看到其實人們要知道,如果是新版的封神演義的話,舊的全都被拋掉,在人間顯現,新的出來,彌勒在世不就這個涵義嗎。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對吧。但有一點,最好的辦法,退黨、退團、退隊,拋棄中共,你就是拒絕妖魔鬼怪。今天神佛,就真正的正神正佛必須幫你,這是祂生命的品質。

金融整頓到防經濟政變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從金融整頓到防止經濟政變。金融整頓和經濟政變這個詞兒,都在2015年前後出現的。那金融整頓處於進行式,那目前新一輪的整頓,正在開始。今年2月分開始,超級白手套肖建華被抓,應該是1月分。3月分收緊金融市場,5月分進行監管措施,一直到吳小暉被抓。所以整頓之網一步一步在收緊。有個老外說中國企業界,每個人就像被一條皮帶拴著的狗,他說這個很形象,我也見過這個說法。狗的境遇有2個,皮帶鬆緊不一樣,寬鬆不一樣,那表現出來的狀況不一樣。胡錦濤、江澤民、習近平3個時代,狗的待遇很不一樣。整頓對象就是藉助槓桿,來獲取大利益的,現在市場上,可以在資本市場上,翻雲覆雨的資本大鱷。

我覺得不是,資本大鱷只是一部分,資本大鱷白手套替人家幹活兒的。真正的背後的勢力,就是這些權貴資本家族。2010年3月29日,英國金融時報一篇文章:

為錢而生的太子黨們,揭示出中共第三代領導人的子女,紛紛進入金融行業。一直到中國離岸金融機密,以及紐約時報2010年的幾篇文章,都將紅色權貴家族,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然後文章提到了2014年6月4日,紐約時報講了肖建華的故事,然後提到了空殼公司,提到了超級白手套,提到了肖建華被抓。然後它提到影子銀行,攪亂中國金融。今年金融牌照管制放開,央企金控、地方金控、民營金控,各類勢力跑馬圈地。然後提到這些影子銀行瞞天過海,等等等等。

這篇文章裡它也提到,負債累累,千瘡百孔的金融系統。習近平4月29日主持了政治局會議說,維護國家金融安全,就是國家安全的最主要部分。所以這裡,它的這篇文章的特別之處就在於,今天面對的金融風險,金融政變的可能,2015年發生的金融政變的可能,它的發生的時期它的積累的時期,完全來自於中共的體制,在過去十年裡,在江澤民、曾慶紅的控制之下,運作出來的結果。我的話,這屎盆子,端在他習近平手裡了,就這麼回事。所以呢,我以為這篇文章,它只是從學術的角度來講,跟大家分享了中國的金融風險面對的局面,面對的困境,而這個困境不是今天出的事情。

美國國務卿敦促中國進一步向平壤施壓

德國之聲,美國國務卿敦促中國進一步向平壤施壓。我們知道在4月6日跟7日的時候,習近平在佛羅里達的時候,建立了4個平台,其中一個平台就是兩國的安全事務平台。國務卿星期三敦促中國官員,向朝鮮施加更大的外交經濟壓力,約束朝鮮當局的核武器的計畫。他這一番話,是他和美國國防部長,一道會晤了來訪的中國官員之後發表的。就在前一天,川普稱習近平約束金正恩政權的努力,並沒有完全奏效。他說感謝習主席和中國,在朝鮮問題上給予的幫助努力,但這些努力尚未取得成效,不過至少我知道中國盡力了。就是一個時代的產物很tricky 的。那這種時代的產物,在那位美國大學生被金正恩以這樣的方式殺掉,並且威脅整個國際社會的角度來講,就顯得習近平也好, 川普也好,在朝鮮問題上,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麼辦?全世界都在看。所以這就是,換個角度來講金正恩表現出來的,共產黨這種意識型態理論之下,魔鬼式的表現,淋漓盡致。

中國足協發新規禁止天價轉會費

而中國足協昨天發布了一個新的規定,說禁止天價轉會費。美聯社認為呢說新規定,減少引入天價海外球員來保證本土。引進外援的費用不得超過4500萬,那內援不得超過2千萬。俱樂部同樣要拿出等額資金,打入俱樂部青年訓練的專用帳號上。所以如果這個概念的話,就變成了這個同時封殺掉外匯咧,不能外匯,外匯流失是個問題咧。但這裡它沒說是美金啊,還是歐元還是人民幣。但是呢足球這些東西,靠的是人的天才,對吧,人的天賦,不是靠管制,靠的是一種生命的來處,不是訓練出來的技術,有人不一定相信。我剛才那集節目說了,在真正大公司做老闆的盡是輟學的,而他的很多高級主管是讀了書的。所以輟學的,上學了又輟學,展現出他自己生命的本來,生命的本來的能力。而很多讀書讀得好的,是被灌輸灌好的。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