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萬達股價驟跌 中資海外併購明星遭點名?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今日點擊】(2876-2)

提要
萬達股價驟跌 中資海外併購明星遭點名?
辱母殺人案」:於歡二審改判五年
美前外交官為華提供情報被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就這麼一句話,講得非常深刻的道理。姜子牙說了,我寧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講這鉤直中取,不在曲中求,不去釣那個魚。這麼一句話裡面包含著人的生命的境界,對吧。要知道事情的真相,你就不能在其中。現在的道理是反的,一定要調查出細節,現在的科學完全是反的,而原來中國傳統的文化說的是人的理,不是一個技術上的追尋,對吧。忍, 對吧,心字頭上一把刀,滴滴見血,上頭一個刀點了點,滴滴見血。心字頭上一把刀,它是作為生命境界來講,它是去掉人心。那作為人的情感、利益來講,它是忍住著痛苦。你在痛苦中去忍的時候,早晚你會崩了。而你在生命境界中去掉人心,就見到你的生命的靈魂真實,你的永遠。所以這就是同樣一件事情,南轅北轍正好是反的。滿足人的利益去忍,你一定是一個極端利益者。而懂得自己生命的真實,看似也是忍,他其實是不在人的利益中,而是境界的昇華。

英國的女王的孫子,應該是孫子啦,一個小兒子,小兒子昨天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到了,當年他母親黛安娜死去的時候,葬禮的時候他的心態。他說了一句話,他說那年我是12歲,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希望永遠不要再發生在別人身上。然後他就講說接王位的問題,他說在女王宮裡面,沒人願意去做這件事情,沒人,他只想要平民的生活。我說的意思,在中國的社會中,太多的人恨人有笑人無,老想自己蠍子拉屎獨一份上去,那種占有的力量自然就扼殺人性。

那現在就是天翻地覆了,我以為開始天翻地覆了,什麼事都出了。BBC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大連萬達的股價驟跌,中資海外併購明星們遭到點名?這件事情非常大,因為發生的時間很硍節。它說除了萬達之後,包括海航和復星都出現了大幅的暴跌,那復星跌了8%,那海航跌了2.68%,那海航實業在香港跌了6%。因為這幾家公司都是在海外收購的概念,這裡沒有提到安邦,安邦其實跌得可能早已提前跌了。財新網報導說銀監會6月中旬,要求各家銀行排查包括萬達、海航、復星和浙江羅森內裡在內,數家企業的授信和風險分析,排查對象多是近年來海外投資相當兇猛,在銀行業敞口較大的民營企業。

萬達股價驟跌 中資海外併購明星遭點名?

對於這一趨勢,從大行到股份銀行,部分商業銀行先後採取了避險措施,那萬達相關債券在近幾天,確實出現了較大的成交。所以這是一個,在習近平進行金融反腐的過程中,他必須避險,因為就是找不著錢了,錢上哪兒去他找不著了,所以他要找到那些錢。錢到底是怎麼出去?那自然就會找到這些大買賣。但是在現在的硍節上 ,王岐山在備受打擊,金融反腐打擊各家族勢力,特別是吳小暉被打之後,習近平表達出他,誰都敢打的這種概念的時候 ,那你不能百分之百的否定說,沒有人在這其中借力打力。意思就是當銀行有這個動作的時候,那些將要被打的家族勢力,權貴資本家族和金融大亨們,會利用他們的資源進行反抗。那也就是說萬達的事情的出來,不一定是銀監會真正的目的 ,而是有人藉助銀監會的行為打擊習近平,再次製造股災,本身這就是出現的金融動盪。也就是說藉助萬達要演一齣第二場金融政變。

在法廣的報導說,萬達出現狀況與政治調查,新聞衝擊,損失了70億,王健林要追究責任。中國首富王健林的萬達集團,受到網絡昨天關於負債負面新聞打擊,股票大跌,70億元人民幣蒸發。萬達今天表示要搜集資料與證據,準備起訴網絡發表不實新聞的責任者。對萬達經營與負債的狀況,有多家新聞機構介入,其中最敏感的是財新媒體。路透社講,萬達星期五表示,昨天互聯網上有人惡意炒作銀行下發通知,拋售萬達債券的事件,將起訴造謠抹黑的微博大號。另外對其他惡意造謠的自媒體,正在蒐集證據。一旦取證完畢,立即起訴。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說法,點到了微博,點到了自媒體。所以如果從萬達的角度來講,這種快速反應的概念來講,它就認為就是我說的藉助銀監會的正常的摸底,來有人以力打力,在反擊習近平、王岐山。

于歡辱母殺人案,山東高等法院做出判決,于歡的行為具有防衛性質,但明顯超過了必要限度,構成了故意傷害罪,一開始被判終身監禁,現在改判5年。山東高等法院講說,于歡當庭不認罪,沒有自責、悔過的表現,也是應當酌情考慮案情的狀況。這個事情細節都不用講了,這種量刑的處理,從這種無期徒刑改到今天,我還是剛才說那話,這個制度,制度之下共產黨的體制把人摧毀之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這個關係。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汙辱與抗爭汙辱的關係,對吧。你看那個警察,你看那個,昨天我登了一個消息,我還說了,三個男警察拽著一個女人,這個女人四仰八叉的, 就這麼,就這個,到處都是這個,對吧。

「辱母殺人案」:于歡二審改判5年

所以你說什麼叫公平?你說什麼叫不公平?你說什麼叫人性?你說什麼叫不人性?如果你承認自己是高級動物,你沒有資格有人性。確實的對生命的認識,對自己的尊重的根本,這是共產黨最邪惡的地方。很多反共的同樣有這東西,以汙辱的方式出現。你看推特上,就那麼汙辱的彼此來幹,更壞的人躲在後頭。

更壞的那不是人了,他躲在後頭把你們挑起來,你們就相互去罵,壞那東西。我說個笑話,我說淨說封神演義啦,妲己是個女的,你以為狐狸沒有公的嗎?肯定有啊,狐狸沒公的怎麼下仔子呀?你別樂,我真沒跟你開玩笑。那個人的行為他的表態的做法,十有八九,不是人我跟你說。

BBC,美國前外交官為中共提供情報而被抓捕。你看這個世面上這事不過就這麼亂,這個叫什麼峰煙肆火,到處都有。我說的話就是,摁了葫蘆起了瓢,你說不好啦。美國司法部講說,凱文,美國當地時間,星期四的上午被抓,被控把國防信息交給了外國政府,並且向FBI人員做虛假的陳述。目前居住在維吉尼亞州的凱文,現年60歲。今年3月和4月分,到上海,涉嫌向中國情報機關出售了絕密文件。推特上我看有ㄧ些照片啦,他家裡的環境應該不錯了, 對吧,他年齡也到那兒了,但他出賣一份文件給他一萬多美元。

美前外交官為華提供情報被捕

所以你就從中能看出來,其實很多美國人沒有錢,他都是負債生活的,全都是負債生活。他的負債生活的方式,是對這個社會的,整個社會制度的信任,對吧,所以他敢借債。那也就變成了我們叫超前消費。今天2017年,很多人花的錢是2025年的錢。當他超前消費的時候,就變成了把社會的整個動力都推起來了,第一,要對社會和制度的信任,對吧,這裡包括司法,包括政府,包括官員,包括它整個社會的環境,才帶動這樣的方式出現。所以你看到很多美國人、洋人,一說拿多少錢,大家聽說幾千塊錢,一萬多塊錢,他就幹這種事,他手裡沒現金。中國人不是,都是現金,塞褲衩裏頭 到處都是,為什麼?他生活在一個非人的社會,非人性倡導的社會,高級動物。沒人管你,沒人相信,只能信自己,把錢塞到了褲衩裏頭。你看,就這麼點事。

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