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4萬美元尋找章瑩穎 FBI:案情有重大進展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日前,美國警方舉行了章瑩穎綁架案的首次案情說明會。FBI在說明會上披露,警方對案情的調查已取得重大進展。

當地時間6月22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和伊利諾伊警方聯合在伊利諾伊大學舉行章瑩穎案情說明會。這是26歲的留美訪問學者章瑩穎在美國失蹤13天後,警方首次召開案情說明會。

FBI特別探員在章瑩穎案情說明會上說:「我能告訴大家的是,我們掌握的信息與開始調查的信息完全不同,我們已經取得了重大進展,我們將儘力找到綁架者。」


FBI特別探員在案情說明會上披露,警方目前掌握的信息與開始調查的信息完全不同,調查已經取得了重大進展。(視頻截圖)

但該探員並未透露案件詳細的內情。他表示,不公布案件細節是為了避免對案件的調查造成干擾,影響抓捕犯罪分子。

據斯普林菲爾德FBI辦公室特別助理霍洛維(Jon Holloway)的介紹,這個案件的最新進展每天都會發送到華盛頓特區FBI的代理主任辦公室,同時還會向全美56個FBI外地辦事處定期發送更新的訊息。


26歲的留美訪問學者章瑩穎2017年6月9日在美國失踪。(網絡圖片)

章瑩穎的家人則對當地媒體表示,「我們不想追究什麼,我們只想找回自己的女兒。」

此前,章瑩穎的家人宣布與有關部門合作,提供4萬美元賞金,用於徵集有關章瑩穎失蹤案的線索。

6月9日,章瑩穎在前往中介簽署租房合同的途中失蹤。警方在調查中發現,有監控視頻顯示她失蹤前上了一輛黑色土星轎車。

6月19日晚,美國聯邦調查局的警員曾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警方稱已掌握了當地擁有「土星」汽車的車主信息,並派專人負責查看監控影像。


6月9日,章瑩穎在前往中介簽署租房合同的途中失蹤。有監控視頻顯示她失蹤前上了一輛黑色土星轎車。(視頻截圖)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