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6月第4期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南加大熊湖附近的霍爾庫姆山火(Holcomb),週五截稿前已經延燒了超過一千五百英畝,有65%受控制。不過本週末南加氣溫會持續飆升,預計現場超過千名消防人員,仍將有一場硬仗要打。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Fountain Valley夏日嘉年華

噴泉谷夏日嘉年華(Fountain Valley Summerfest)於6月22日至6月25日在噴泉谷Sports Park舉行。今年也正逢噴泉谷的60歲生日,60週年遊行慶典將在週六早上9 am舉行,還有煙花表演,以此來慶祝這個鑽石年!

現場將有各種嘉年華美食、經典車秀、啤酒花園及豐富的娛樂活動等。

票價:$25∼$35

時間:6/22∼6/25

6/22(5 pm-10 pm),6/23(5 pm-11 pm),6/24(7 am-11 pm),6/25(11 am-9 pm)

地點:Fountain Valley Sports Park

16400 Brookhurst St.,Fountain Valley,CA 92708

網址:FVSummerFest.com/903/FV-Summerfest

2. 長灘路易斯安那風情狂歡節

第31屆長灘Bayou狂歡節(the 31st Annual Long Beach Bayou Festival)將於本週六、週日在Rainbow Lagoon Park舉行。

長灘的路易斯安那風情狂歡節迄今已經成為一個歷史悠久的本地傳統了。現場將有音樂表演、新奧爾良美食和許多傳統活動。來聽聽爵士樂團的現場演奏及藍調藝術家的精彩演出吧。

票價:$31

時間:6/24(11 am-9 pm),6/25(11 pm-7:30 pm)

地點:彩虹湖公園

400 Shoreline Village Dr.,Long Beach,CA 90802

網址:LongBeachBayou.com

3. Ojai Valley薰衣草節

Ojai Valley薰衣草節(Ojai Valley Lavender Festival)將於本週六在Libbey Park舉辦,現場有超過100個攤位販售薰衣草相關商品、植物、服飾、手工珠寶及美食等。除此之外,民眾還能觀看娛樂表演和特邀來賓演講。

票價:免費

停車:免費

時間:6/24,10 am-5 pm

地點:Libbey公園

210 SSignal St.,Ojai,CA 93023

網站:OjaiValleyLavenderFestival.org

4. 爾灣希臘美食節

爾灣第39屆希臘美食節(Saint Paul』s 39th Annual Greek Festival)將於6月23日到25日在爾灣聖保羅希臘東正教教堂舉行。

美食節上所有地中海式的美食都匯聚一堂,有希臘馳名的Pita,全麥麵包,傳統的地中海蔬果,新鮮魚羊肉,乳酪及橄欖油,葡萄酒等,讓民眾目不暇接,體驗一番獨特的希臘美食之旅。

現場還有各種希臘進口的藝術品及工藝品、首飾、家居裝飾及兒童活動區等。除此之外,民眾將能欣賞到傳統希臘民俗音樂、舞蹈表演,還可加入共舞行列,載歌載舞,共享歡樂!

票價:$3,10歲以下免費,65歲以上老人週六12 pm–5 pm免費

時間:6/23∼6/25

週五:5 pm–10 pm,週六12 pm–10 pm,週日12 pm–9 pm

地點:Saint Paul’s Greek Orthodox Church

4949 Alton Pkwy.,Irvine,CA 92604

電話:949-733-2366

網站:IrvineGreekFest.com

5.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霍格沃茨城堡夜景燈開放

好萊塢環球影城全新的哈利波特霍格沃茨城堡(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夜景燈於6月23日起開放,在夜幕降臨的夏季,遊客們都能欣賞到光線投射出的全新景觀,城堡在夜裡變得更加璀璨耀眼,令人驚艷。

在幾分鐘的城堡亮燈過程中,通過光線投射,城堡變得更加立體,通過光影說故事,展現霍格沃茨四座學院────格蘭芬多(Gryffindor),拉文克勞(Ravenclaw),赫夫帕斯(Hufflepuff)和斯萊特林(Slytherin)各自的歷史。

另外好萊塢環球影城剛開幕的哈利波特過山車、玩命關頭飛車、變形金剛3D飛車、神鬼傳奇飛車等,小黃人飛車都是受歡迎的娛樂項目。

票價:$104∼$110

時間:6月23日起

地點:100 Universal City Plaza,Universal City,CA 91608

網址:goo.gl/MfLSWx

6. 聖芭芭拉夏至遊行慶典

從1994年開始的聖芭芭拉夏至慶典(Santa Barbara 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於6月23日至6月25日在市中心區的阿拉米達公園(Alameda Park)舉行,如今已成為Santa Barbara最大的藝術盛會,慶祝一年中最長的一天,同時也是為了紀念一位當地藝術家Michael Gonzales。

週六將會有盛大的遊行,從Cota Street與State Street交口,沿著主要大街State Street到Micheltorena街,民眾將會看到各式各樣的花車、巨型木偶與具有創意的服飾,參與者載歌載舞,還有音樂、擊鼓和戲劇表演等,整條街道將充滿活力的色彩。

遊行結束後於Alameda Park將有本地和國際藝術家現場表演音樂,也會有當地的餐館供應美味的食物和飲料。在三天的活動中,不同地點的舞臺將有不同慶典和演出,週日還有可愛的兒童遊行。民眾可至solsticeparade.com/schedules查詢。

票價:免費,遊行VIP座位$50

時間:6/23∼6/25

地點:阿拉米達公園

1400 Santa Barbara Street,Santa Barbara,CA 93101

網址:SolsticeParade.com

7. 方圓劇坊24-25日演出《曼珠莎華》

源於梵語的《曼珠莎華》又稱彼岸花,花開花落花葉永不相見。方圓劇坊以《曼珠莎華》為名,將於6月24、25日週末兩天推出第五部原創舞台劇,以人性的短長,穿插歷史人物來解讀世間情緣的糾結。

時間:6/24 7:30pm,6/25 3pm

地點:Rosemead高中禮堂

9063 Mission Drive,Rosemead,CA 91770

詳情洽626-823-9607,714-749-4000

6. 臺灣青年美國職涯發展講座

時間:6/24,1 pm

地點:洛僑中心簡報室

9443 Telstar Ave.,El Monte,CA 91731

8. 羅省華埠兒童合唱團音樂會

時間:6/25,2 pm

地點:洛僑中心大禮堂

9443 Telstar Ave.,El Monte,CA 917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