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中餐外賣 男遭槍手伏擊 機警鬥3賊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駕車送中餐外賣的男子,在送餐到一戶居民住所時遭到3名劫匪伏擊。驚險之中,男子機警應敵,不僅沒有受傷,反而先發制人,開槍擊退了劫匪。

案發於6月20日(週二)下午5點30分前後,男子在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市,為Hot Wok中餐館送外賣,來到一處住宅時,遇到2名持槍男子開門。

送餐男子告訴警方,2名男子都是20多歲,手中的槍打出綠色的激光照在他的臉上,朝他說了幾次「進來」。

送餐男子感覺到氣氛異常,於是試圖轉身離開,這時第3名槍手靠近了他。這名槍手用一件襯衫裹在臉上,掩飾了自己的模樣。送餐男子見狀,把食物扔在第3個人身上,快速後退,同時從腰上的皮套拿出自己的手槍。

根據警方偵測,送餐司機向3名劫匪連接發射4至5槍,並向鄰居大聲請求撥打911電話報警。

當警察接到報警抵達現場時,送餐男子正用槍指著1名嫌犯,但其他2人已經從現場逃跑。

讓警方意想不到的是,不久之後,1名男子報警,說他在另一個地方被槍擊。警方抵達後,很快確定這名男子就是打劫中餐送餐男子的嫌疑犯之一,於是將其抓捕。之後,警方努力尋找第3名嫌疑人。

案發後,警方了解到,發生企圖搶劫事件的房屋正在出售。鄰居們說,這棟房子已經空了幾個月的時間了。

為安全,警方沒有透露送餐男子的姓名和相關信息。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