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山體垮塌141人失聯 男嬰哭鬧救全家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24日清晨6點,四川阿壩州茂縣疊溪鎮新磨村發生高位山體垮塌,造成141人失聯。截至當日中午,受災地區只有一家三口成功逃難。神奇的是,這家幸運家庭在大難來臨時,家中僅滿月大的嬰兒啼哭救了全家。

據悉,山體垮塌事故發生時,26歲的喬大帥與同齡的妻子肖燕春,被剛滿月不久的兒子突然哭鬧聲吵醒,恰好聽到門外「呼呼呼」地響,地動山搖,瞬間石頭、水、泥巴湧入屋內,期間曾被氣流掀翻,陷入泥石流,肖燕春立刻抱著兒子拚命地往外爬,逃到安全地帶後,整條村子便被掩埋。

肖婦表示,事發時,家中還有外婆、父母及兩歲多女兒未能及時逃出,目前生死不明。

據悉,發生塌方的是山體高位3千米處,大約有3百萬立方米巨石滾落,堵塞河道2公里,松疊路1600餘米被掩埋;46戶農房被掩埋,141人失聯。由於正值學校放假,大批學生在家,且事發村落是旅遊點,不排除會有遊客被掩埋。

(記者潔琳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