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約戰渾元太極掌門 稱有靠山獲「大人物」撐腰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格鬥教練」徐曉冬日前高調復出,聲稱將於26日挑戰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並擬定2分鐘定輸贏。此前,徐因KO太極拳師魏雷一舉成名,之後因言語辱及傳統武術,引發眾怒被封殺。此次復出,徐自稱「直通高層」,獲得紅二代及「大人物」撐腰。

據陸媒報導,徐曉冬「復出之戰」,首選了曾發公開信,說他「犯眾怒者,天將不容」的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作對手,將於6月26日,在上海公開挑戰馬保國,並表示以2分鐘定輸贏。

此前,馬保國(65歲)曾聲稱打敗了歐洲MMA國際冠軍Peter Irving。外界認為,徐曉冬意圖憑此戰東山再起。

此次比武消息一傳出,即獲得網友關注,紛紛留言:

Heng Yap:馬保國先生加油!加油!

Alexander Poong.Klang:那麼好打,不如去警惡懲姦,一大堆壞人等你去放倒。

Rolnado Man:39歲跑去挑戰65歲,以少欺老,丟不丟人啊。

而馬保國也公開聲明,此次比武之後,再不接受約戰,稱要為溫飽教學,無心思接受無意義的挑戰。

今年4月27日,39歲的徐曉冬於以20秒KO太極拳師魏雷後,因公開否定中華傳統武術,並宣稱要在大陸武術界「打假」。對此,太極傳人王佔海等武術界人士陸續向徐曉冬下戰書,但徐並未應戰。一度引發輿論關注。

不過,犯眾怒的徐曉冬只做了7天網紅,隨即被各大平臺封殺、微博被封號、多個拳館開除其教職,還有公安調查其武館。此後,徐曉冬銷聲匿跡。

在沉寂了48天後,直至近日,徐曉冬才又晒出了他與紅二代進行飯局的照片,自爆「直通高層」,獲得紅二代及某「大人物」的支持,要將武林打假進行到底。

據報導,徐曉冬在5月中旬,與新聞聯播上某位「大人物」堂弟會面,後發微信朋友圈稱,現在有靠山了;5月底徐又參加一場紅二代生日會,獲「範叔」、「萬阿姨」、「賀阿姨」、「謝叔」等前輩接見和支持,他在微博中寫道:「堅持走紅色道路。為武林打假!」

徐曉冬還表示,7月要去給某大人物的91歲母親磕頭賀壽。徐說「我是作為武林中人被邀請去的。」他稱,「還會有更多的領導(表示)支持我,兩個禮拜之內。」

對於這次與馬保國的比武,徐強調這是一場友好的比試切磋,並表示此次要做到萬無一失:他要請國家級的裁判,要請更多媒體到場見證,要把上海公安廳的領導也請去現場,他還要給對方買保險。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