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舉行追悼瓦姆比爾祭奠儀式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美國青年瓦姆比爾死亡後,美國全域主張對朝鮮采取強硬立場的呼聲日益高漲。同時在韓國也舉行了悼念瓦姆比爾冤魂的祭奠儀式。

23日,長期被朝鮮關押,處於昏迷狀態被送還後死亡的瓦姆比爾祭奠儀式在首爾光化門廣場舉行。國魂運動本部會員及40多位市民參加了祭奠儀式。

我們要求北韓金正恩政權對瓦姆比爾之死負責。

國魂運動本部會員譴責,金正恩政權“殺害無辜的瓦姆比爾”的反人類野蠻罪行。

國魂運動本部代表池錦姬:「毫無道理的屈死,這樣的死亡事件只有在朝鮮才可能發生,金正恩政權應當盡快倒臺。」

市民們對瓦姆比爾的冤屈之死表示哀悼。

市民朱玉順:「瓦姆比爾可被看作是殺人政權的犧牲者, 瓦姆比爾不是搞政治的人,他是個學生,所以更令人心痛。」

市民李愛蘭:「一個遊客身份的青年被殘忍地迫害致死。這真是一種殘忍的行徑。」

瓦姆比爾回國後,因腦組織大面積受損,雖接受了治療,但還是在回國六天後死亡。

健壯的青年被迫害致死,嚴正聲討朝鮮反人類罪行的呼聲不斷高漲。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