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責任人名單 遞交美政府及國會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日前在美國國會,首次舉辦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研討會。記錄片《活摘-十年調查》英文版首映式也同時舉行。追查國際代表還向美國政府和國會遞交了部份重要調查報告,以及參與中共活摘器官的肇事責任者和醫生名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歸納我們從去年7月到今年6月的調查結果,可以這樣說,在中國大陸,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犯罪一直在繼續,而且在有些醫院,比過去還做得多。」

美國國會內舉辦的研討會上,追查國際組織代表說,最近一年,他們通過對中國大陸169傢具有器官移植資格的醫院調查發現,中共以所謂「腦死亡」的謊言和網路器官分配系統為掩蓋下,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比以前更加常規化。一些地方,還再度出現了免費移植促銷的猖狂現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吉林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和吉林的旅遊廣播公司聯合推出了一個從6月1日到6月30日,10例兒童免費肝移植的廣告促銷活動。有可能他們又一次進行大規模的殺人滅口。」

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資深議員羅拉巴克也出席了研討會。他認為,美國新一屆政府應該高度重視中共活摘器官問題,並採取相應行動。

美國會外交委員會資深議員Dana Rohrabacher:「當新的官員到位時,他如果知道我們在此問題上在監督他,這就意味著很多。我們需要這樣做。」

日前,追查國際代表已向美國國務院遞交了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國大陸891家醫院、9519名外科醫生的名單,以及相關重要報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一﹐要對他們進行深入的調查。二﹐至少要禁止他們入境;已經入境的,要對他們啟動司法調查程序。」

獨立調查記者《大屠殺》作者Ethan Gutman:「我們希望國會兩院能夠採取行動,禁止到中國器官旅遊。這是最低要求和標準,至少不參與犯罪,才能進行下一步。」

當天還舉行了獲獎記錄片《活摘-十年調查》的英文版首映式。與會者對其中披露的真相感到震驚。

美國會議員辦公室實習生Robinson Koger:「這就是群體滅絕罪,其規模與大屠殺相當,令人恐怖。」

活摘器官暴行自2006年被揭露,至今已經11年,但罪惡還在繼續。如何儘快制止這一暴行,也在拷問每個人的良心。

新唐人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