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一次詮釋中、港、台三地搖滾經典 觀眾熱血沸騰!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華語樂壇的年度盛事-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隆重在小巨蛋盛大舉行,而今年正馬不停蹄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的「亞洲新天王」李榮浩,也因受邀擔任演出嘉賓,特地排除萬難出席盛宴,為金曲演出震撼【黑潮】,用搖滾力量席捲全場!而李榮浩今也一連演唱組曲,一次詮釋中、港、台三地搖滾經典,掀起典禮高潮!

金曲獎榮獲「最佳新人獎」發跡的李榮浩,如今聲勢日漸看漲,不僅受封為「亞洲新天王」,音樂實力更備受各界關注,也因此昨天再度受邀至金曲獎擔任演出嘉賓!而為了金曲獎,李榮浩也特別精挑細選了三首時代經典搖滾歌曲向當代致敬,更重新編曲,一次出動12把吉他、3名Bass、3組鼓手及2名鍵盤手,編制隆重盛大。包括演出了崔健的「一無所有」、Beyond「歲月無聲」及伍佰的「樹枝孤鳥」,除自我挑戰中文、粵語、閩南語三種語言演出外,更讓現場觀眾熱血沸騰!

提到為什麼會選這三首歌曲,李榮浩笑說這些都是他熟悉的曲目,尤其Beyond的「歲月無聲」更讓他馬上會想到古惑仔電影的情節,希望也帶給大家共鳴;此外,原唱來自伍佰的「樹枝孤鳥」,也是李榮浩過去從未挑戰過的閩南語歌曲,卻在彩排時讓所有工作人員對李榮浩標準的發音相當驚艷,大讚他實在太有語言天份!李榮浩則提到多虧自己當時在公司錄音室錄音時,一屋子的同事都教他怎麼唱閩南語歌,整整密集訓練了兩個鐘頭,讓他笑說是個非常難忘的經驗。

(責任編輯:葉萍)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