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最強場控主持人 金曲獎準時落幕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今年的金曲獎,由於入圍組數比往年還要多,最大的挑戰,就是時間控管,主持人黃子佼只用了不到兩分鐘的時間流暢開場,每個出場橋段,精準掌控時間,加上得獎者以及頒獎人的配合,讓典禮在昨(24日)晚11點27分準時結束。

金曲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史上第一件主持人衣服,在剛剛七點零八分才完成,有你們的簽名,謝謝,做個紀念。」

穿上集滿金曲獎入圍者簽名的衣服,超有創意,黃子佼連莊主持金曲獎,僅花了1:51秒流暢開場,而到最緊張刺激的國語男歌手獎項,黃子佼字字珠璣,巧妙介紹每位入圍者。

金曲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我相信他們不會誰得獎的,因為世界大同,七個人都是炎黃子孫當中的,佼佼者,黃子佼,歡迎頒獎人,英俊又傑出的,林俊傑。」

不僅精準掌控時間,就連頒獎人陶喆碰到三支麥克風都沒電的狀況,黃子佼都要緊急出場救援,化解尷尬場面。

金曲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頒獎人陶喆:「依照慣例,每年我都要被在換衣服一半的時候,被各種驚嚇,給CUE出來,要不這樣吧,David老師,我們直接說入圍的有,好不好?也行。」

整個頒獎典禮,順利在11點27分準時結束,典禮製作人陳鎮川,在臉書上感謝許多工作人員默默協助,阿妹周一就因為支氣管炎,打了72小時的點滴,之後才勉強出院,謝謝上台的每個人,還說這麼多程序的典禮要準時結束,是天方夜譚,認為這是音樂人團結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