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大校花」王緒緒意外紅透大陸 照片點擊迅達數十萬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台灣一名獲封「藝大校花」的女生王緒緒,貌似大陸女星徐嬌,照片無意被傳到大陸,竟迅速走紅。現在已經工作的王緒緒表示,自己不要做網紅,希望趁年輕多積累傳播領域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根據臉書等社媒帳戶自我介紹,王緒緒曾經就讀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身高167公分,體重52公斤,是一名身材勻稱纖長的女生。

《中央社》報導,現年23歲的王緒緒還在讀大學的時候,照片被貼在社群平台PTT(批踢踢)的表特板,未料立即走紅,獲邀參加「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校花點點名」等台灣知名電視真人秀節目。

王緒緒的照片還被轉貼到中國大陸的知名論壇,並被網友發現,在兩週內迅速積攢超過55萬人次的點擊,更獲得網友留言:「我戀愛了」、「超甜美」等讚譽,讓名氣大漲。

爆紅網路,王緒緒並沒有因此轉入專職網絡主持人等網紅職業,而是積極走自己的人生道路,曾經做過電商、餐飲業等,接受人生的磨礪。

「任何人都希望可以被人家喜歡,當你發現自己外在或某個能力可以被肯定或分享,當下一定是開心的,畢竟受到肯定是值得高興的。」王緒緒說,「如果今天可以成為受歡迎的角色,誰會不想要?差別在於有些人擁有這個角色後,有人想用這個角色走下去,也有人選擇以自己的生活為主。」

拒絕當網紅,但並不反對別人做網紅,王緒緒希望自己能夠在傳播專業積累專業知識和經驗。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