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質問奧巴馬:知俄干預大選 為何不管?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從當選以來,一直被質疑是否「通俄」。近日,川普通過推文爆料,奧巴馬政府早知俄羅斯干涉大選,並質問奧巴馬為何不作為。請看詳細報導。

總統川普在6月23日的推文中,以一個大大的為什麼質問奧巴馬。推文中說,「剛剛得知,奧巴馬政府在11月8日大選日之前就得知俄羅斯干涉大選。他什麼都沒有做,為什麼?」

6月24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川普指出很多媒體有意不報導奧巴馬在競選期間的表現,而是極力渲染「通俄門」,質疑川普的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有關係。然而,奧巴馬政府早已得知這一消息。

美國總統川普:「我現在才第一次知道,奧巴馬在大選前,早已得知俄羅斯在做什麼。但他什麼都沒做也沒有人提及這個事。中央情報局在大選前很久就已經把俄羅斯的情報交給奧巴馬了。我都不知道這些。很奇怪。我的問題是,為什麼那時他什麼也不做?他應該做點什麼。從媒體中看不到這些,很遺憾。」

6月24日,CBS援引《華盛頓郵報》的報導說,奧巴馬及他的高級助手早在2016年8月即已得到中央情報局的調查報告,指俄羅斯以黑客行為干預競選。但是,奧巴馬擔心那時公開指責俄羅斯會不利於希拉里的選情。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