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一:穿林海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6月26號是「國際反酷刑日」,中共對被非法關押的良心犯施加酷刑,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但是,這些酷刑到底有多麼殘忍,對受害者的身心傷害到底有多大,外界則很難知道詳情。在「國際反酷刑日」到來之際,我們採訪到了幾位受過酷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請他們講述中共警察是如何兇殘折磨他們的。

中共文革時的樣板戲「智取威虎山」,有一句唱詞「穿林海、跨雪原」,但普通人很少人知道,如今這已經演變成一種酷刑,通過強行拉抻腿部,造成韌帶受傷,用疼痛逼迫人放棄信仰。今天的揭秘中共酷刑系列報導,我們就來看「穿林海」酷刑。

原上海法輪功學員郭錦復:「我以前是做壞人的,現在我變好人了,以前我外面吃喝嫖賭都來,假如我不修真善忍,我的家庭不會像今天這樣還健全,有可能離婚。」

1997年底,郭錦復和妻子一起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家庭越來越和睦。但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他們屢遭抓捕迫害。2002年4到5月,為了強行「轉化」郭錦復,上海青浦第三勞教所將他「分流」到一大隊一中隊,對他施加大量酷刑,其中包括「劈胯」。

郭錦復:「兩個勞教犯把我兩個腿一字型的拉開,拉到180度,不能拉了為止。拉了以後,還有兩個勞教人員又把我兩個手拉住,還有一個人把我的頭壓住。壓住以後,對面坐著一個人,他腳跟踩住我大腿兩側,使勁的上下大腿兩側踩。」

郭錦復嘴裏被塞了臟抹布,勞改人員還故意摀住他的鼻子,以增加劈胯的疼痛。

郭錦復:「他摀住你不讓你喘氣的時候,你要動。不動就是氣喘不過來,就要窒息,這種掙扎的,很痛苦的。(腳)使勁的還踩,兩個腿拉的時候,拉上去不能拉為止,這個疼是撕心裂肺的。韌帶甚麼的都疼的不得了。不能用語言來表達的。」

另一名上海法輪功學員王臻,也在上海市第三勞教所遭受了這種「劈胯」酷刑。

原上海法輪功學員王臻:「疼得出汗真的感覺到就像水一樣往外出,渾身濕透的那種。過後兩條腿從大腿到小腿都是黑的。那個腿腫到甚麼程度,就是說你坐在凳子上就感覺到好像是坐在一個熱水袋上一樣。」

這種「劈胯」酷刑不僅局限在上海,在遼寧省撫順市公安一處,它被起了一個帶有文革樣板戲色彩的名字,叫「穿林海、跨雪原」。遼寧有姓名住址可尋的,受過「穿林海」酷刑的法輪功學員,包括鐵嶺市鐵嶺縣大甸子鎮的董欽飛;撫順市的竇振洋;撫順市順城區將軍街的陳福英;撫順乙烯化工有限公司儀表車間的工程師張惠強等人。

而「穿林海」酷刑被廣泛用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不論他們的年齡、性別。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岳昌智:「我65歲的人,你想想那是甚麼感覺?他就橫著這樣把人拉開,拉開之後踩著你的腳,然後猛然從你的背後,抓著你的脖領子,往前壓,往前壓的過程中,首先你聽到腰部響了一聲,咔一下,響了一聲。我知道,那是骨折了。再繼續壓的時候,後背又咔一聲。」

岳昌智原是中國航空航天部二院電子工程師和畫家,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曾8次被非法抓捕,2002年在北京女子監獄受到了「穿林海」酷刑。

岳昌智:「他是這樣壓了幾分鐘,又看我呼吸不了,沒氣了,再把我拽開來,拽直了,還問我煉不煉?我還是一句話,煉!結果就往這邊壓下來。我沒數他多少次了,壓下來以後,往前、左、右,最後一直達到這骨頭完全離開了。腰椎已經完全跟上下分離了。」

受刑之後,身高1米66的岳昌智發現,自己變得比1米5幾的包夾犯人還要矮,連臉盆也端不起來,說話上氣不接下氣。直到2013年,她到了澳洲,去醫院拍X光片後,才知道腰椎上下分離至少有5毫米。

「穿林海」酷刑給這些法輪功學員的身體造成了損傷,但卻沒能改變他們的信仰。當問到是甚麼讓他們堅持的時候,他們的回答卻非常簡單。

郭錦復:「我沒做錯甚麼,是他們做錯甚麼了。他要打你,就要轉化你。他要轉化你,我的意思是說,我沒做錯,你們這樣是違法的。」

岳昌智:「我知道我不能轉化,為甚麼?因為我知道我學的法是正的,師父是正的,我轉往哪兒轉哪?轉假惡暴?我不幹。我說我一定要出去,我一定要告訴我的親人,告訴所有的人,法輪大法好。」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