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前一命案成海伍德案翻版 直指劉雲山家族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中共十九大前,最驚心動魄的一個案件被認為是英國商人海伍德案翻版。這起命案是央視女主持人劉芳菲丈夫劉希泳的死亡案。有消息稱,習近平已經通過特殊渠道,掌握並獲得了該案核心證據,而該案涉及的主要人物包括劉雲山家族。

6月25日,法廣引述報導稱,央視女主持人劉芳菲丈夫獄中被謀殺案,是類似於英國商人海伍德神秘死亡案的更大翻版,涉及現任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檢察長等一大批政法系高官。

而這個案件正考驗著習近平反貪的能力,尤其在「內鬼」眾多的政法系統。

劉芳菲丈夫劉希泳是70年代末期中國第一批留美學生,哈佛大學畢業後到香港經商,成為JC Penney服裝供應商,80年代劉希泳就認識了在國安部六局的局長劉植楨,而劉的上司就是當時國安部部長賈春旺,當時認識劉希泳的商人,把他標籤為「國安部外圍的人」。

1995年劉希泳以近20億元購入尖沙咀金巴利道的君怡酒店。但在90年代末期,捲入朱鎔基親信朱小華案件之中,在北京遭逮捕判刑。獲釋之後繼續經商,後來成為大牌央視女主持人劉芳菲的丈夫。

4月18日,港媒就曾援引中共政法系統的消息透露,劉芳菲的丈夫劉希泳已經神秘死亡。

相關報導指,劉希泳神秘死亡,很有可能是類似於英國商人海伍德在重慶神秘死亡案件的更大翻版。劉的死涉及到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檢察長等一大批政法系統的高官。

此前外媒披露,英國商人海伍德因涉入薄熙來家族貪腐和活摘器官罪行,2011年11月15日,在重慶遭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妻谷開來毒殺滅口。谷開來因此於2012年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而劉希泳之死,疑涉更大黑幕。

報導稱,一個月前,有人將劉希泳轉押到吉林延邊看守所不久,劉就神秘死亡。而劉的死涉及到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檢察長等高官,有很大可能是有人殺人滅口。

報導還稱,劉希泳後臺是前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前副總理李嵐清,以及前最高檢檢察長賈春旺,與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的兒子亦有生意合作。此外,吉林省省公安廳及省檢察院多名官員與已落馬的周永康、令計劃等有關聯。

而吉林省公安廳長胡家福、吉林省檢察院檢察長楊克勤、副檢察長兼反貪局局長吳長智等人,與周永康、令計劃、劉雲山、杜青林、賈春旺都有某些關聯。

法廣引述外媒報導稱,劉希泳神秘死亡消息被披露後,中共最高層極為震驚,迅速將另外一位嫌疑人移送秘密地點,由武警看守改為由軍方看守。劉希泳案件共三名嫌犯,除劉已死亡之外,三人中一人已經被安全部內鬼放走。

報導稱,這個案件是中共十九大前最驚心動魄的一個案件,目前,習近平、王岐山、孟建柱早已通過特殊系統掌握了該案件的內情,而且獲得了有關人士提供的核心證據,有很可能嚴懲劉希泳死亡案件的幕後黑手。

據報導,隨著劉希泳離奇死亡,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很可能會因此被立案調查,成為一起震動中共政壇的大事件,而這起事件疑與「反習聯盟」有關。

坊間有傳聞稱,習近平可能認為有反習聯盟,如果真的存在反習勢力,他們可能會在中共十九大之前做最後反扑。有分析認為,這個反習聯盟成員除了劉雲山以外,還有更高級別的曾慶紅。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