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俱佳!方大同艾怡良喜獲歌王歌后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第二十八屆金曲獎,6月24日晚落幕,入圍六次的方大同,終於封王,歌后則是第一次入圍的艾怡良,兩人都是唱作俱佳,評審認為方大同創作豐富、音樂有企圖心,而艾怡良聲音不慍不火,不論咬字、情感,聲音渲染力強大。

金曲獎頒獎人彭佳慧:「艾怡良」

歌手艾怡良第一次闖關歌后,開心拿下大獎,女歌手獎項競爭激烈,艾怡良以2票之差,險勝魏如萱,她上台時,感性致詞。

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艾怡良:「有時候我覺得,我很像一灘很軟弱的水。有一天回到了港灣我發現,所有的石頭都被我磨得碎碎的,但他們還是願意接我回家,擁抱我這一灘,居無不定的水。」

評審稱讚艾怡良聲音不溫不火,不論咬字情感,聲音渲染力強大,艾怡良與唱片公司開心慶功宴,她說已經在醞釀下張專輯的靈感。

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艾怡良:「很想要要利用這次心情放鬆的機會,找一些之後的靈感,然後踏上我最想騎的腳踏車,至少要騎個三天,騎到腳斷掉為止。」

金曲獎頒獎人林俊傑:「方大同

方大同入圍六次最佳男歌手獎項,今年終於抱回大獎,上台致詞時,還說有點難以置信。

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方大同:「謝謝,我真的想不到,今天是有機會拿。音樂給了我很多,所以我也希望可以還給音樂一些什麼,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評審認為方大同創作豐富,巧妙結合R&B與中文,全部評審20票,方大同在第一輪,就以18票勝出,方大同與工作團隊舉辦慶功宴,他說下半年目標,就是為公司培育新人。

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方大同:「一年來我們也在做作曲,也在做製作,就是為了今年年底,我們會推出的藝人。」

唱作俱佳,方大同與艾怡良都是第一次拿下歌王歌后寶座,他們對音樂的熱情,也獲得金曲評審高度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