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畫面百看不厭!愛紗重溫婚禮影片看N次都落淚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愛紗(千田愛紗)與周洺甫登記結婚超過一年,今年6月11日返鄉日本沖繩補辦婚禮。事隔半個月,愛紗26日透過臉書曬出婚禮影片,透露每天重溫這影片無數次都會感動落淚。

愛紗回想起當天的情景:「老天爺送我們超棒的禮物,藍色天空,大太陽!!」

影片中,周洺甫用日文念出誓言:「我把這戒指證明一生不變的愛,送給妳」,兩人把戒指戴上對方的無名指,在親友的祝福和見證下,完成了溫馨的婚禮。

愛紗坦言,「這影片我每天都要看好幾次,每看一次感動的掉眼淚,真的超棒的!!」


愛紗和周洺甫在日本
沖繩辦婚禮。(翻攝自愛紗臉書)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Okinawa wedding movie🌞🐠 老天爺送我們超棒的禮物 藍色天空 大太陽!! 這次我們從台灣帶了非常棒的攝影團隊幫我們紀錄所有好棒的每一瞬間。 求婚 沖繩婚禮 台北婚禮都記錄下來❤ 這影片我每天都要看好幾次 每看一次感動的掉眼淚❤ 真的超棒的!! special thanks Playground Wedding /美式婚禮錄影團隊 http://goo.gl/VebDF6 周洺甫 #minfuaisawedding

Posted by 千田愛紗 Aisa Senda on Monday, June 26, 2017

相關文章
評論